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爱作文400字

  爱,多么平凡的字眼,但她又是多么的不平凡!爱,有时很简单!
  懵懂时,思想受电视的影响,总觉得只有爱情才叫爱,它离我好远!随着岁月的流逝、阅历的增加,我结识了关爱、友爱,它们都仅仅来自于生活的琐事,好平凡,好简单。
  一句温馨的话语,一把遮雨的伞盖;一个甜蜜的微笑,一碗清香的汤面……都是爱!多么简单,这爱让我感动!
  爱,有时很简单。在我生活的周围,充满了好多简简单单的爱。当我在病床上呻吟时,父母的爱是精心照顾、彻夜不眠;当我在学习上遇到困难时,老师的爱是谆谆教诲、不知疲倦;当我遭受挫折时,朋友的爱是耐心倾听、鼓励帮助;当我在陌生的环境里,大家的爱是无私奉献、鼎立相助……
  这简简单单的爱是一笔巨大的财富。拥有了这份爱,就会使你更加年轻,更懂得珍惜。珍惜一份份爱,你就不会错过朝阳,不会让孤独寂寞永驻心头。这样,你便是世间最幸福的人,拥有着最纯洁、最美好的心境。
  爱,有时很简单。我们生活在爱的世界里,爱赋予我们太多,我们就要奉献自己的爱。帮父母做家务、帮老师收发作业、帮朋友排忧解难、帮问路人指明方向……哪怕是忙碌时的一杯清水,都是你所奉献的爱。
  在我们的生活中,好多事是平凡的不能再平凡了,但它却充满了爱,它是爱的化身!为了爱我们的世界,就让爱之风吹遍大地吧!因为,爱,有时真的很简单。

爱作文400字
  无言的爱
  曾经有位英雄,他不是血雨腥风中的战士,更不是因革命牺牲的烈士,可他却是人民心目中的英雄。这位英雄他的名字叫雷锋。
  雷锋一生做过无数件好事,但他从没想过能得到什么好的回报。他所做过的好事从未留过名,所以说他是位做好事不留名的无名英雄。他对人民的爱是无私的,从而表达了他默默无闻的英雄事迹。
  这就是雷锋,无言的爱就在我们身边扮演。
  唠叨的爱
  她是一位伟大的人,他就是生你养你的妈妈,随着我们为你一天天的长大,妈妈一天天的衰老,他对我们的甘心更是无微不至了,但他对我们的爱使用语言表达的,他就在我们上学,回家,出去时,总回响在我们的耳畔,但我们认为我们已经长大了,不用妈妈说了,所以我们爸妈妈妈的话当做了唠叨,总是不想听不带听,甚至嫌他烦,但我们的心了比谁都清楚,那就妈妈对我们爱的见证。
  这就是妈妈,虽然爱唠叨,但他是爱我们的。
  行动的爱
  老天对我们每个人是不公平的,为什么偏偏让王志辉同学的上了白血病,这个事情就发生在我们近期于是我们便开始了捐款,大家都很积极,甚至连一毛两毛都捐了,静安我们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是我们的集体力量是很强的,全校加起来就更多了,我们的行动变验证了我们对王智慧的爱,在此我们都希望他早日康复。
  这就是我们用行动换来的爱。
  这些就是截然不同的爱。

爱作文400字
  人世间有一种最好的东西,那就是爱。
  人总有七情六欲,连和尚也避免不了,因为没有爱,他就不是一个完整的人了。
  有人说七情六欲会祸害自己一生,但是认为,没有七情六欲,就不是人了。
  愿世界永远有情,有爱,有爱滋润的世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36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生作文我的发现
       夏天的雨作文500字
       感动时刻作文400字
       幻想作文500字
       我是谁作文
       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
       夏天的味道作文
       在课堂上作文
       我不怕因为有爱作文
       一路上有你作文5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亲情作文400字600字800字
    寒假趣事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