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大海的呼唤作文

  信步闲庭,看门前花开花落;去留随意,任天上云卷云舒。庭内有百合花圃,深秋桂子三两棵,栀子树随意点缀。庭内亦有小池一座,上有亭台一阁,小池内满是睡莲慵懒妩媚的姿态。
  在一个“水光潋滟晴方好”的日子里,随意春芳歇,捡尽寒枝不肯歇,目光迷离的看着蒹葭苍苍,白露为霜。
  闲时亦可去距离不远的海边,对着汹涌澎湃的大海许愿;可以挽起裤脚,奔向大海的怀抱;可以时期叹息的贝壳,在小小的贝壳里,我隐约听见大海的呼唤;可以漫步海滩,看海天一色,海蓝映着我的脸庞。我似乎听见海子大声地说,我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天涯孤水,这一条秋天的暗河,是谁举刀将大地剖开一条伤口,痛彻的美顺着流水漂泊。宁静的水,我站在秋天的深处静若处子。
  落叶霜风,所有的花朵都闭上了眼睛。气候如此寒冷,冰凉的秋水,是谁心头一湾浅愁?
  在这儿,没有世俗的喧闹和纷争,有的只是善意的理解和美丽的笑容。
  我们有的只是时间,除了时间,我们一无所有。我们可以手牵着手,大声地笑着,间或安静地行走在厦门的两岛之间,行走在厦门的步行街。我们走过鼓浪屿,走过情人岛,走过天涯海角……
  我看见齿轮在不停地转,我们的友情天长地老。我们的友情跟着鼓浪屿边的海浪,此起彼伏,潮起又潮落。我们的生活很简单,但快乐。
  海蓝色的天空,偶尔飘过软如棉花糖的白云。我想,长着洁白翅膀的天使一定躲在云层背后祈祷吧,为我们的幸福。
  生活充满阳光,阳光放肆而又欢跃地跳进每一个角落。看着它的笑脸,感受着它纤细温柔的抚摸,一遍遍听着“约定”“童话”“我们都是好孩子”……我们的时间永不老去。
  我们躺在草地上,抱着一只慵懒如自己的猫,抚摸着它,感受它的温驯与桀骜不驯,体会着它骨子里的叛逆。我想,猫的前世一定是贵族吧,没落的贵族……
  在阳光温暖的抚摸下,我微微闭上眼,浮现出这些映象。摇了摇头,我不知道这是现实还是在梦中……

大海的呼唤作文
  “海或许是很美的,浩瀚无边,深蓝辽远的海水,夕阳下金色的沙滩静寂无人声。海鸥迎着风儿贴水飞。”书中是这样写的,可为什么就我所到的地方,还没有这样的一片海,是人太多了吗?还是我看不见自己心中的海呢?
  黎明的大海,还没有涨潮,一片昨天被海浪亲吻过的海水。海风极是明朗,极是凉爽,极是潮润的。吹到我身上,禁不住让我伸手怀抱它。可是我为什么还是看不到自己心中的海呢?哦!我恍然大悟——海是理想,是我的目标,看不到己心中的海,只是因为我距离我的理想好远好远。可是,我该怎样做才能看到自己心中的海呢?
  于是,我开始寻觅起我的理想来我一直痴想着有一天能看见自己心中的那一片海我努力寻觅着我心中的海我突然想到:站在高处可以俯视低处的景物于是,我就想爬上山顶去寻找去眺望,我爬啊爬啊,可当我爬上山顶,却傻眼了因为我有看见那一片浩瀚无边的大海我哭丧着脸,我有些灰心了,失望了
  我想我是看不到心中的那片海了。我开始对未来的路感到绝望。但是我突然听到了一个声音,它伴着海水跳跃的音符,伴着忽忽的风声,伴着太阳火辣辣的光芒,它对我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43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的老师作文400字
       爱作文400字
       难堪的事作文
       挫折伴我成长作文400字
       走夜路作文
       小学生作文父爱
       中国死海作文
       关于火灾逃生的作文
       开学第一节音乐课作文
       读书真好作文400字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小学作文大海的呼唤
    我爱大海作文400字
    童年的呼唤作文
    关于看海的作文
    关于大海的作文
    大海的呼唤
    心灵的呼唤
    绿色的呼唤
    怀念大海的日子
    听听大海的声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