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作文大海的呼唤

  金黄的沙滩上嵌着各种五颜六色的贝壳,海的礼物,让那些俊男俏女也大焕光彩。微微的海风吹来,有种咸咸的味道和各种变幻不定的气息。而蓝蓝的海水却有种梦幻般的、水晶般的色彩,在游客的脚边时而漫上,时而退去,形成了一种欢快的沙沙的声音,像是一首轻音乐.你听,海是在低吟吗?还是在哼唱吗?
  然而,海是如此变幻不定,正如那不可预知的暴风雨一样,但美丽的景象却从未消失。
  卷起千重浪,溅起万朵花。海如此疯狂。兴奋甚至任性地玩耍着。玩厌了,她便躺着,轻轻地呼唤着,时而加快了节奏,时而加重了语气。她喜欢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这样自由地放任自己,去吐露自己的梦想,让那无言的海风悄悄捎去,带给花儿,带给鸟儿。她喜欢生活中有点活力来绽放,来点缀,来爆发。她喜欢这样深沉的呼唤,呼唤人世间最纯真的美好。
  海是个如此热爱生活的女子,把浪花扮成百合,把卵石扮成珍珠。她的色彩,是梦想的色彩,她的气息,是热情的气息,她的声音,是最美最美的呼唤!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小学作文大海的呼唤
  一天晚上,我梦见自己变成了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正想要流入那条湛蓝的大海里,和它交个朋友。
  我向着通往大海的路流呀流,看见了一个渴得要命的人,我就向那个人流去,想用自己去滋润滋润那个人,那个人一看见清澈的水,就大喝了起来,喝完了,对着我说:“正不是你用清澈的水滋润我,我恐怕过一会就要渴死了,谢谢你救了我!我们人类一定不会污染你们。”我听了那个人的称赞,开心地向远处流去。
  突然,我听见了一阵婴儿的哭声,我往四处看了看,看见一间屋子起火了,那声音正是从屋子里传出来的,我冲进屋子,用自己身上的水把火给扑灭了,还好那婴儿的爸爸和妈妈及时赶到,把婴儿救了出去。婴儿的爸爸妈妈向我感谢道:“谢谢你,我们一定会报答你的!”我说:“我只求你们不要乱扔垃圾。”他们说:“行!我们一定做到!”我又开心地向远处流去。
  我流到大海边,惊呆了!大海上面浮着一层厚厚的死鱼,死鱼的上面还盖着一层臭气冲天的垃圾,我看见大海正在哭泣,还一边大喊:“快来救救我吧!”在大海旁,有好几个人在晒太阳,有一个人还说:“大海本来就是用来扔垃圾的嘛!”随手把一块香蕉皮扔进了大海里。我对人们喊道:“人类,你们怎么那么不守信啊?”

小学作文大海的呼唤
  我喜欢阳光,我觉得它是有形状的、有味道的、甚至是有声音的。
  阳光·梦想·圣城
  夜与晨的交界处,那时的光是顽皮的。他不一下子跑到天的另一边,而是用色彩从东方慢慢调和,那用色简直是绚烂到了极点。从东到西,从热烈如向日葵的橘红,到一些些鹅毛般的白色,然后是秋天纯净的天空的颜色挽着幽幽的兰色,又渐渐夹着紫色变得深蓝。如同梵高的作品,既有《向日葵》的热烈,又有《星月夜》的神秘和怪陆迷离。这绚丽的画卷似乎在说话,至少我能听见。它在呼唤着什么,如同它的画卷那样热烈的期盼。我在校车上闭上眼睛,对自己说:“坚持吧,记住你的梦想和对自己的承诺,加油。就像阳光撕破黑暗一样的绚烂。”校车上放着一首歌,里面有一个坚定的声音在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60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白云山游记作文
       学拉二胡作文
       小学作文美丽的夏天
       拼图作文
       我最喜欢的游戏作文
       耐心的作文
       快乐其实很简单作文400字
       成长的路上作文
       写漂流的作文
       游北京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