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爱护花草树木的作文

  我的家乡在克山农场,那里并不富饶,但是我还是深爱着它。
  我的家乡虽然没有什么名贵的特产,只有普通的花草树木。这里虽然没有什么奇花异草,没有参天大树,没有艳丽的牡丹,也没有高雅的水仙,只有普普通通的野花、野草。
  春天,万物复苏,美丽的小野花从地下探出了小小的脑袋。生机勃勃的小草也发出了嫩芽。睡了一冬的树爷爷也伸了伸懒腰。
  夏天,群花争艳,个个都好像都不会服输的样子。绿油油的小草铺满了黑土地,好像给黑土地穿上了绿色的背心。树爷爷也来赶时髦凑热闹的穿上了绿色的时装。
  秋天,花姐姐脱去了美丽的纱裙,送走了她可爱的孩子们。树爷爷也脱去了绿色的时装换上了黄色的外套。
  冬天,枯萎的花草穿上了雪娃娃精心为它们制作的银白色羽绒服。只有树爷爷在飞舞着着的雪花中挺立着,它们不畏严寒,好像一个个守卫边疆的战士一样。
  我爱家乡的花草树木,更爱我那可爱的家乡。

爱护花草树木的作文
  在我家楼后的花园里,有许多花。
  前天,我在花园里玩,看到许多花都开了。有一朵花最为醒目:这是一朵粉色的牡丹花,在夜晚都可以看到它明亮的身影,我最喜欢它了。还有一朵月季花,它是深红色的,花瓣向后卷着,显得非常漂亮。另外,还有一些白色的小喇叭花和一些黄色的小野花。我对他们爱不释手。
  第二天,我又到花园里去了。这一次,我不是来玩,而是专门来看牡丹花来了。可是,牡丹花不见了,只留下光秃秃的茎和几片叶子。我赶紧去看月季花,可它也不见了。我又去看那些小花。它们倒是还有许多,但也比以前少多了。
  我恨死了那个摘花的人,恨死了那个人所做的一切!如果可能的话,我要去报复他:我什么话也不说,进门就直奔他的那些花,把他们全毁掉,然后大喊一声:“你还我的花,你还我们大家的花!”就“砰”的关上大门,扬长而去,留下他自己在屋里自责。
  爱护花草,人人有责。我们大家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爱护花草树木,保护我们的家园!

爱护花草树木的作文
  暑期的一天夜里,我做了一个美丽的梦:梦见了自己与花草对话,梦见自己走进了一望无际的沙漠,沙漠空旷无限,我跑呀飞呀,怎么也找不到尽头。几天下来,我好累好渴,腿也挪不动了,飞也飞不起来了,嘴唇也干裂了,脸手晒得黝黑……此刻间,我多么希望找到一片绿洲,一汪泉水或者一滴露珠,哪怕是天空中飘落一丝惬意的凉风,来挽救我这个即将陨落的小生命。无意中,我在一座沙丘岩下发现了生命的迹象——花草。
  朦胧中,我与花草对话,我问它:“你为什么能在这儿生长开花?”花儿和小草齐声摆头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离开喧嚣的城市,因为有不文明的人践踏我,工业厂矿污染我。”“哦,你在这儿生长开花原来是这么一回事。”我挠了挠耳根接着问:“那你在这儿不感觉到孤单吗?”花草说:“我不感觉到孤单,因为这儿有蓝天、白云、阳光还有狂风为我而跳舞,有沙粒在为我敲鼓。”我沉思了一会儿,又接着问:“你不想回到有人类,有鸟,有森林的地方吗?”花草笑了笑说:“只要有人的地方不要踩踏我,生态建设搞得好,鸟儿能为我唱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60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作文大海的呼唤
       白云山游记作文
       学拉二胡作文
       小学作文美丽的夏天
       拼图作文
       我最喜欢的游戏作文
       耐心的作文
       快乐其实很简单作文400字
       成长的路上作文
       写漂流的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关于爱护地球的作文
    爱护动物
    爱护树木吧
    爱护小荷
    校园那美丽的花花草草
    关心爱护我的妈妈
    爱护花草
    爱护公物
    爱护地球
    爱护花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