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理解妈妈作文

  放假了,总算可以放松一下了,趁今天爸爸妈妈不在家,我就约了几个同学聚在家轻松一下。我们正玩的庆幸,可是,时间流逝的太快了,转眼间,就到了十二点。晓赖说:趁大人不在家,我们中午自己煮饭,好吗?好啊好啊我们双手赞成。
  来到菜市场,我们分成两队,我和晓赖一队,凯伊和楠楠一队。
  我们东跑西蹦,总算买到了自己满意的东西。
  回到家,我们就小心翼翼得把菜放进厨房。我负责切菜,凯伊负责洗菜,晓赖负责炒菜,楠楠负责煮饭。
  过了一个多小时,菜终于做好了,但此时,我们已经累得筋疲力尽了。菜上了桌,我们个个狼吞虎咽。我吃了一下我和晓赖买的菜,心想:一定非常美味。没想到菜一进嘴,立即叫了起来:我的妈呀,这菜练了武功啊,怎么这么硬。凯伊试了一下鸡肉,对我夸奖老陈,你的刀工真不赖呀!
  我们感叹道原来我们的妈妈每天给我们做饭多不容易呀。而我们,对妈妈做的饭菜还挑三拣四的。
  经过这次做饭,我学会了理解妈妈,我要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

理解妈妈作文
  我有一个特别爱唠叨的妈妈,简直是到了只要我在她身边,耳朵里总是被灌得满满的。
  以前我放学回到家里,放下书包就粘着电视机不放,很多时候妈妈就会忍不住在旁边唠叨起来:“去做作业!多练会琴!复习功课……”而我总说:“知道了,就一会,马上……”到最后,每次都是妈妈强行把电视机关掉,“逼”着我去做作业,我也总是心不甘情不愿的磨蹭着。
  记得有一次,妈妈又关电视,不知怎么我一下大哭起来,跟妈妈吵了起来。“我上了一天的学好辛苦,看会电视放松下都不行了吗?你一点都不理解我。”妈妈看到我哭,火也来了。“你辛苦,有大人辛苦吗?每天送你上学,还要上班,做家务……”妈妈的话像“炮弹”一样轰向我。我哑口无言,只是不停的哭。到了晚上,妈妈来到卧室,坐到床边拉着我的手小声问:“还生妈妈的气吗?妈妈不让你看电视也是为了你好,你在学校每天都对着投影,本来就很伤眼睛,放学回来还要写作业,妈妈是想让你多休息下眼睛。不过也是妈妈不好,不该对你发火,原谅妈妈好吗?”听到妈妈的话,我的眼泪又出来了,扑进了妈妈的怀里。
  我知道,妈妈爱我,我是她的小宠儿。想着,妈妈为了帮我找一本学习资料,走遍了深圳的书店;想着我琵琶升级考试的时候,妈妈怕我害怕,顶着太阳在考场外晒了一个多钟头;想着……理解是相互的,我只想到要妈妈理解我,我又何曾理解过妈妈呢?她对我的严厉,也是为我的成绩,为我的前途着想啊!现在学习的压力也越来越大,每晚都是台灯伴随我至很晚,妈妈总是陪在身边,细心地提醒着我小心身体;节假日她总是忘不了带我出外游玩、散心,使我在紧张的学习中,得到了放松。
  母爱像参天大树,为我遮荫挡凉;母爱像一把伞,为我遮风挡雨;母爱像一只小舟,送我到成功的彼岸。

理解妈妈作文
  夜阑人深,望着窗外下着的毛毛细雨,一股热流猛地涌上我的心头。
  桌面上整齐地放着一叠整洁的毛衣和外套,旁边的一张纸条像冬天里的火炉一样灼热着我的心――“天气凉了,别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60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护花草树木的作文
       小学作文大海的呼唤
       白云山游记作文
       学拉二胡作文
       小学作文美丽的夏天
       拼图作文
       我最喜欢的游戏作文
       耐心的作文
       快乐其实很简单作文400字
       成长的路上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听妈妈的话作文
    我帮妈妈做家务作文600字
    关于感谢妈妈的作文
    感恩妈妈作文500字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爱美的妈妈400字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作文
    帮妈妈梳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