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作文同学之间

  就这样被无声无息地冲淡了曾经热血沸腾地留在我们之间的记忆。如今,也被我们渐渐地遗忘在繁华城市的冰冷角落,独自伤感和哭泣。
  以前,我们之间总可以把时间压的很短,不知不觉也可以电话聊天好几个小时,在断线之后,才各自伤感时间的流逝和金钱的浪费。然后发奋工作,往往都是大汗淋漓,可是我们都觉得很开心。
  其中也会发生特别悲惨的事情,和同学一起去郊外游玩,他会不小心把我从音车上摔下来,吓得他脸色血白,而我也可怜的遍体鳞伤。然而,带着无关紧要的表情而逃之夭夭,唯恐被同学发现而难堪,然后,却又躲在某处疗伤和清理污迹。虽然有痛心的惨叫但我们之间却也能从中哈哈大笑——
  就这样时间宣布也现实,我们之间必竟要出不同的出发点,不同的路,彼此虽然有着电话线把我们紧紧相连,但是再也没有那种意致闲情把身边的事物全都融合。单调地问一句“你还好吗?”那都不是我们的习惯,生活把我们分得那么远,看不清他的表情,该说什么才是对他最好的安蔚和鼓励,后来发现我们都说的很少,会是因为没有风景吗?
  失了自己的足迹,原本可以不再想起那么多的是是非非,那一次次在雨中的影子,那一张张时而严肃,偶尔天真的脸,也不再会是那么善解人意,他们的想法越来越离奇,还是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难以接近,猜不透他们的心,可是他说他永远是谈心,告诉我应该相信自己,试着去努力,可我也明白那扇门并不为我而开,找了好久都找不到那个门是属于我的。
  原来发现我们之间真的可以什么都没有,连最单纯的友谊也葬送在这一程曾经的热切中慢慢死去。

作文同学之间
  “叮铃铃”——一阵清脆的下课铃声响起,紧接着眼保健操的音乐响了起来,同学们认真地做起了眼保健操。
  我正随着音乐认真地做着眼保健操,“啪”的一声,我被重重地击了一掌。我被这突然的攻击吓了一跳,急忙睁开眼,看见“调皮鬼”顾毅侧着身子,一只手做眼操,另一只手打过我还没来及收回去,半睁着眼看着我偷笑。我看了他一眼,继续做眼操。我刚闭上眼睛,又被他狠狠地击了一掌,我生气地瞪了他一眼,又继续做眼操。第三次,第四次……他仍重复着他的恶作剧。见我不理他,又开始拿我的书,一次,两次……我忍无可忍,刚想还击,我的同桌邵子慕也被惹急了,提前我一秒钟狠狠地还击了顾毅两巴掌。与此同时,我和邵子慕恰好被值日生逮个正着。我们班被扣了两分。
  “叮铃铃”上课了,马老师严肃地走进教室说:“让我们看看是谁使我们班扣了两分?”我和邵子慕胆怯地站了起来。马老师不解地问我:“为什么?”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详细地说了一遍。听完以后,马老师从同学们那里证实了我说的是实话,亲切地对我说:“哦,原来你是被冤枉的,回座位吧。”听了老师的话,我慢慢地回到座位,委屈的泪水止不住地流了下来。马老师批评了顾毅不该惹事打同学,又教育了邵子慕帮助同学是好事,但不能帮同学去打架。随后,他们分别承认了错误,顾毅并向我道歉,这件事才算结束。
  虽然这件事过去了好多天,但每当我想起这件事时,还会为我们班失去的那两分感到可惜呢!

作文同学之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21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煎荷包蛋作文400字
       小学暑假游玩作文
       作文 成长的路
       我期待的青奥会作文
       今天真好作文
       播种快乐作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幸福的定义作文
       阅读让生活更精彩作文
       六年级作文假文盲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亲情作文400字600字800字
    寒假趣事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