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老爸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头卷曲的头发,一个高高的、尖尖的鼻子,两撇小胡子,再戴上一副黑框眼镜,套上一身深蓝色的西装,嗯,一个三十不到的帅小伙就出现在你的眼前,谁看不出他已三十八岁了。
  别人都说,“慈母严父”,但我的老爸可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慈父”。下面我就说一说我老爸的趣闻三则。
  老爸新发明
  有一次,妈妈给我洗头发,水直往我脸上流,害得我睁不开眼睛。正在我叫苦的时候,在旁边刷牙的老爸做了一个动作,把我逗笑了——他把潜水镜递给了我,虽然我哭笑不得,但我还是试了试,倒挺管用,这可是我老爸的新发明!
  贪“吃”老爸受苦记
  妈妈给我洗澡时,给我抹沐浴露,随口说了句:“嗯,奶油味的,真香!”可是这句话却让在门外的老爸听见了,他应了一句:“小心晚上让老鼠吃了!”我洗完后,缠着他玩“摸瞎”,他被缠得没办法,只好与我“石头、剪子、布”,他输了,闭上眼睛,说:“我是一只老鼠,我闻见你的味道啦!”我忍不住笑出了声,他装模作样地摸了一会儿,便径直朝我这边走来,躲也躲不开,我只好认输,他捉住我,“吃”了起来,我灵机一动,说:“你上当了,这是一种新型奶酪味老鼠药,老鼠吃了三步倒!”老爸摇摇晃晃地三步走到沙发上!我摆出了胜利姿势:“我把老爸打倒了!”
  爱臭美的老爸
  今天,我在厨房里等了半天,也不见老爸的踪影。我蹑手蹑脚的走进屋,见他正在用梳子梳头发,我窜上去,搂住他的脖子,摸了摸他的头发,因为打上了摩丝,不但硬硬的,而且黝黑发亮。他说:“别闹了,小东西,我还有事呢!”只见他戴上领带,左看看,不行,又摘下来,重新戴上,还不行,又重戴,弄了半天,才满意地左看右看。“今天老爸怎么这么臭美?”我悄悄地问老妈,原来他今天有一个重要会议。嘻嘻,我才发现,原来男人也爱臭美!
  这就是我幽默诙谐的老爸,你是不是羡慕我了?

我的老爸作文500字
  “呼,呼。”卧室里又传出来了几声满足的吐烟声。没错,就是我那爱抽烟的爸爸没什么喜好,唯独对烟一见钟情。爸爸一天要抽掉半包烟才罢休。爸爸最喜欢来客人,这样,他就可以多抽烟不被我和妈妈反对了。
  我也曾在家里贴过许多警示牌,可爸爸却视而不见。偷偷地躲在卫生间内点烟,弄的卫生间里乌烟瘴气。每次都被我和妈妈发现,然后就把爸爸教训一通。爸爸就像个小偷被别人掌握了犯罪证据一般,乖乖地接受教训。第二天,爸爸就当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一样,将以上情节重新演一遍。
  有一次,爸爸再也不愿听我和妈妈训斥了。于是,爸爸皱了皱眉头,绷紧了脸上的肉郑重其事地说:“为了我们全家人的健康,我决定从此以后戒烟。”爸爸把烟交给了我,让我帮他藏起来,不让他抽了。我点了点头,就像一位士兵接受了一项重大使命一样。
  爸爸永远是“三分钟热度”。这不,爸爸执行的戒烟计划不过两天,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21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作文同学之间
       煎荷包蛋作文400字
       小学暑假游玩作文
       作文 成长的路
       我期待的青奥会作文
       今天真好作文
       播种快乐作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幸福的定义作文
       阅读让生活更精彩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我的新家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的心声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