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酷暑作文

  今天虽是立秋的日子,也是酷暑难熬之日。天出奇地热,不待在空调房里的话,会被热晕过去。别不信,据网上消息报道,前天就有三名男子倒地当场猝死。
  烈阳高照,毒辣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老天爷过度的热情令人们敬而远之,望而生畏。门窗紧闭的屋里,解暑三宝——空调、电扇、冰镇饮料——在最大限度地发挥着他们的作用,为人们解暑降温:空调吱吱作响;电扇“呼呼“生风;冰镇饮料在冰柜里列成了方阵。烈日炎炎谁敢疏?
  整天呆在屋子里也不是最佳选择。可是人们也只能在太阳睡觉的清晨和傍晚出来溜达溜达,其余时间连头都不敢探出门来一下,尤其是正午,烈阳的火焰足以三分钟内烤干一滩在平时要一小时才能烤干的水坑,如这时出门的话要先把一瓶冰水倒在头上再出去,并且把解暑的药和充足的水带在身边才是最保险的做法。哎!就我们小孩子,非晨非夕那能出哟。
  暑假,暑假,因酷暑才放假,暑假,暑假,当心中暑的假期。烈日当头照,中暑来报道,炽热的高温很容易使人中暑,比如说我老妈,入夏以来已经连续四次中暑了!其次,还要当心热伤风,不要一直待在空调房里。比如说我自己,我在炽烈的阳光下热得大汗淋漓,可是鼻子却不断地放“惊天雷”,害得我叫苦不迭。酷暑叫人直叫苦。
  为了迎击酷暑,家里的电费是直线上升。自从上一次超级狂风暴雨之后,以前很“软弱”的乌云最近却显得异常地坚强。哎!老天何时“哭”一“哭”?
  烈日炎炎谁敢疏?非晨非夕那能出,酷暑叫人直叫苦,老天何时“哭”一“哭”?

酷暑作文
  天气真热呀!气温就像猴子上树,噌噌噌直往上窜,伴随着知了那永远不变的“热死了! 热死了!”这首歌,使我更加烦闷。
  由于酷热难耐,我的动物园之行看来也泡汤了,人也变的更懒了。只能躲在空调房里,看着电视,玩着电脑游戏,吃着冷饮……简直成了一个标准的小宅女,虽然这样很舒服,其实很无聊的。我更想和小朋友们一起玩耍,可小朋友们也都像我一样躲在高楼大厦里。偶尔我也会跑到超市里边看书边蹭空调,很多人都把超市当作了避暑山庄,因为这样也算是低碳吧。
  我望着窗外一座座高楼大厦,一条条纵横交错的水泥路,渐渐地,我的眼前仿佛出现了一片杉树林,一群孩子在树下嬉戏、玩耍,茂密的枝叶为他们挡住了灼热刺眼的阳光,在树下常常会感觉到一丝清凉。他们没有空调、电视、电脑的诱惑,但却有着令人难忘的童年。这就是妈妈的童年。
  真希望赶快来一场大雨赶走这滚滚热浪,让我们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让心情也开个小差!

酷暑作文
  我的学校在杭州的郊区,那里有山也有水。今年的这个春天真的是很奇怪很奇怪,天气特别的热,于是如同夏天般火热的天气便降临于我头上。甚难承受的热气照着学校,从台阶上走上去可看见一阵阵烟气,如同大地体液的蒸发。于是在这段时间受不了白天的酷暑,我们便期待夜晚的降临。
  回想以前住在家中的时候,奶奶也常会在饭后拖着我去乘凉,不过那始终是属于老年人的地盘,一切的一切,从人开始算,是老人,乘凉时的话题也不外乎这么几个,所以每次去都不怎么在乎。总是听着音乐,不渝理会。现在住到了学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21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老爸作文500字
       作文同学之间
       煎荷包蛋作文400字
       小学暑假游玩作文
       作文 成长的路
       我期待的青奥会作文
       今天真好作文
       播种快乐作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幸福的定义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酷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