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尴尬的作文

一个夏天的晌午,天气出奇的热。树叶一动也不动,狗也热的深出了舌头。
   车站上站满了南来北往的等车人。人群中有一个五十多岁的老头儿。人称老王。只见他一边擦着额头上的汗。一边想着老伴的嘱托:"路上少管闲事。"
   过了一会儿,一辆公交车终于驶进站来。人们争先恐后的向车上拥去都想占个好座位。老王用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挤进了车厢,这时车厢里塞的满满的老王只有站着了的份儿了。站在他旁边的是一个白发苍苍的老大娘,只见他的旁边是一个身体壮实十五六岁的一个小伙子,老王见了很恼火,可是他又想起老伴儿的嘱咐,只好把这口气沿了下去。
   车一个急转弯,老大娘倒在这小伙子的身上,只见小伙子把老大娘扶起来,跟没事是的。老王顾不了老伴的嘱咐,一把手放到小伙子的肩上,他还没说话。只见老大娘不知从那来的力气一把拉住他说:"别碰我孙子。"
   老王的手无力的从小伙子的肩上落下来……

关于尴尬的作文
   今天,我遇到了一件尴尬的事。我吃完早饭洗完脸,从抽屉里拿出一张ic卡,就急匆匆地往公交车站台走去,准备坐车去姑姑家学习。
   在站台等了一会儿,2号公交车就呼啸而来。车一停门一开,我第一个踏步上车,用卡在刷卡器感应区碰了两下,感应区没有像往常那样叫一声“小学生卡”。我把卡贴在上面反复刷了几下,还是没有反应。后面的乘客等不及了,先走上前来刷卡,他们用卡在感应区旁边靠一下就有声音。他们都找好座位坐下来了,我还在焦急地刷刷刷。司机等得不耐烦了,探过头来问:“你用什么卡呀?给我看一下!”我把卡递过去,他一看,瞪着眼睛大声说:“这不是图书馆的借书卡吗?”我惊呆了,原来我从抽屉里拿出来的时候,并没有看一下是什么卡。现在身上又没有带钱,该怎么办?我呆呆地站在车门边,不敢上去。几个乘客望着我哈哈大笑,我羞愧得无地缝可钻。这时司机柔声地说:“你有没有小学生卡?”我怯怯地说:“有。”“你上来吧!”司机看见我坐下后车门一关就启动了。
   车子靠站了,乘客们上上下下,我趁机溜下座位,钻到后门旁边躲了起来,有两位阿姨以为我下车了,就大声地笑了起来一唱一和地说:“如今的小孩呀,粗心得很,老是粗心大意出差错。”“可不是吗,那天我儿子忘了带文具盒,我看到了也不作声,让他接受点教训。”“我儿子期中考试只考了七十多分,拿回卷子一看,全是粗心出的错,加号看成减号,七十八当成八十七,我气得打了他的屁股。”两位阿姨的谈话就像一条条鞭子打在我的心上,因为她们说的全是我过去所犯的错误。
   谢天谢地,终于到站了。我下车了,脸上还是火辣辣的。经过这件尴尬的事,我暗暗的下定决心:以后再也不粗心大意了。

关于尴尬的作文
   从小到大,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些尴尬的事件发生,我今天就来讲讲我尴尬事件之一。
   有一天,我和表姐一起去买东西。我看到一个小朋友和我的同学长得差不多,就叫那个同学的名字。那个人回过头,我看看不是,就故意让表姐当我同学。事后我跟表姐解释在买东西时发生的一切,表姐听后哈哈大笑。我说:“你还笑我,哼,不跟你好了。”但表姐还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75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同学情的作文
       说明书作文300字
       作文吹气球比赛
       奇妙的旅行作文
       作文埋在心里的自豪
       猜猜他是谁作文
       猫捉老鼠的作文
       我的好叔叔作文
       和睦的家庭作文
       家长会作文400字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