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酷热的夏天作文

  这是一个闷热的中午,火辣辣的太阳毫不留情地烤在大地上,风婆婆已飞到十万八千里。地面上仿佛被蒸笼罩着,让人透不过气来。连树上知了的叫声也变了调儿:“热死了,热死了!该装空调了!”花儿仰面笑容的脸低下了头,茂盛的大树像撑开的绿色大伞,好象在说:“你们太热了,到我这里来歇息吧!”。小黄狗走到树下,张开大大的嘴,伸出舌头,躺在地上,嘿!它还真会享福呢!还有那翩翩起舞的蜻蜓也加入到这个行列来了。
  酷暑难当,水在这时是非常理想的,但更少不了用冷饮来解暑。只见冷饮摊日渐火爆,人们争先恐后地购买。尽管吃着冷饮,但身上的汗水还是不停地往下滴。出门时,人们大都选择空调车、出租车,可以暂避一会儿,享受一会儿,隔窗望“火”。而此时的空调车,也变得人满为患,像挤在一起的罐装沙鱼。唉!夏日炎炎,繁忙的人们真是饱受“酷暑煎熬”了!

酷热的夏天作文
  天气是那样的炎热,天空万里无云,火辣辣的太阳挂在天空,像是一 支支火箭射到了地上,大地像蒸笼一样,不时地散发出热气,瞧!那树伯伯一动不动的站在那儿,像木偶人一样,叶子都晒蔫了,蝉在树上烦躁地叫着,知了——知了像是在说:热死我啦!热死我啦!鸟儿躲在茂密的树林了,停止了往日的歌喉,呆呆地望着天空,小狗崽树荫底下,张着嘴,不停的吐着舌头,喘着粗气。可恶的蚊子在我耳边“嗡嗡嗡”直叫,还不时地咬了我几口,热的我都懒得打它。
  夏天真热,热的让人吃不下饭,走在路上脸蛋都烫,汗流浃背,吸进的全是热气,热的让人喘不过来气,真想一直躲在空调间津津有味地吃冷饮啊!
  夏天真热啊!我期待夏天早点过去。

酷热的夏天作文
  今天一大早,我就被一阵热气热醒了,我打开窗户一看:好大的太阳啊,把大地照得明晃晃的。
  马路上的行人穿着薄薄的衣服,手里还不停的摇着扇子,有些人甚至不敢出门,就在家里吹着空调。
  邻家的小狗趴在大树下伸着长长的舌头直喘气,知了也在枝头上不停的叫着,好像在说,“热死了、热死了。”
  大树的树叶好像被太阳给烫卷了,小树的脑袋也无精打采的耷拉着。连稻田也被太阳晒得裂开了一道道口子,连我家门前的石板路也被晒得滚烫滚烫的,如果我倒点水在上面,马上就会变成水蒸气不见了。
  我真希望这炎热的夏天快点过去,凉爽的秋天早点到来。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44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和动物交朋友作文
       妈妈的生日作文
       给老师画像作文
       游桂林的作文300字
       荷塘作文
       小儿垂钓作文
       小学生作文我爱我家300字
       作文300字大全
       我的姥姥作文300字
       小学生作文我长大了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多彩的夏天作文500字
    小学作文美丽的夏天
    炎热的夏天作文
    多彩的夏天作文400字
    闷热的天气作文
    多彩的夏天作文300字
    可爱的夏季
    欢乐的夏令营
    有趣的夏天
    多味的夏令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