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多彩的夏天作文400字

  夏天,它不像春天那样生机勃勃;也不像秋天那样凉风习习;更不像冬天那样冰天雪地。它有着自己独特的风味。
  夏天是一个炎热的季节。蔚蓝的天空悬挂着火球般的太阳,云彩好似被太阳烧化了,也躲得无影无踪。知了在树上“知——知——”地叫着,有时声音低沉而缓慢,像在述说一个古老的故事;有时又高昂而迅速,像是在演奏一曲优美动听的歌。树林中的小鸟,都懒懒地歇在树上,似乎正在做着“丰收”的梦。
  夏天又是个欢乐的季节。波光粼粼的河水,诱得孩子们三五成群地来到河边,在清凉的河水中尽情玩耍。各种新鲜的水果也纷纷上市。一个个圆滚滚的西瓜,一串串晶莹的葡萄,令人馋涎欲滴。
  夏天更是个美好的季节。温柔的月光洒满大地,一切都像披上了一层银纱。那显得深远的竹林里发出“沙沙”的响声,草地里,不时响起小虫的叫声,池塘边,不时传来青蛙“呱呱”的叫声。人们有的谈古论今,有的低吟浅唱,欢声笑语在小院里飘荡。这一切都溶合在这美丽的在夏夜里。
  夏天真是一个丰富多彩的季节!

多彩的夏天作文400字
  夏天是凉爽的。瞧!一道闪电划破了天空,带着寒光射向大地。又有一条“巨大的金蛇”飞过天空,呼啸着,照亮了汹涌混沌的云层。紧接着,几声天崩地裂的雷声打破了大地的寂静,然后倾盆大雨滂沱而下。黄豆般的雨点从天而降。雨点落在雨棚上,发出“叭”、“叭”、“叭”的响声,犹如一个个跳跃的小精灵;雨点落在小河里,溅起一朵朵小水花,“叮咚、叮咚”的声音像是在弹奏美妙的乐曲。顽皮的雨点娃娃不停地嬉闹,这场大雨下得轰轰烈烈的。
  夏天是炎热的。在三伏暑天,烈日灼人,火辣辣的太阳像个火炉似的把大地烧烤着。鱼儿热得躲在水底;小狗热得直吐舌头;知了热得在树上“知了———知了”地乱叫,似乎在说:“热死了,热死了!”人们虽然躲在空调房里,但热气还是弥漫在周围。
  夏天是有趣的。乡村小孩每天都到溪里捉鱼捉虾。他们不顾夏天的炎热,因为捉鱼捉虾的乐趣早把炎热甩在脑后了。
  夏天真是多姿多彩啊!

多彩的夏天作文400字
  夏天是美丽无比的季节。粉红的荷花绽开了笑脸,洁白的茉莉花散发出阵阵淡淡的清香;紫红的喇叭花对着夕阳吹着动听的乐曲。金黄的向日葵永远向着太阳微笑。
  夏天是一个热闹非凡的季节。知了在树上:“知了,知了。”地叫个不停,好像在说:“夏天真热呀!”身穿绿色衣服的小青蛙在池塘边“呱呱呱”地唱着美妙动听的流行曲,可爱的蝈蝈在草丛中弹着大提琴为夏天伴奏。此时的小黄狗正趴在地上伸着舌头不停地喘气,好像在说:“热死了,热死了。”
  我喜欢这多姿多彩的夏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49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显微镜下的世界作文
       美味的早餐作文
       我们的家园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450字
       暑假的一天作文400字
       扫地作文400字
       我这个人作文400字
       学校的事作文
       学会相信作文
       游上海热带风暴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多彩的夏天作文500字
    多彩的生活作文
    一堂精彩的课作文
    小学作文美丽的夏天
    炎热的夏天作文
    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作文
    酷热的夏天作文
    多彩的夏天作文300字
    可爱的夏季
    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