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作文美丽的夏天

  “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一声声地叫着夏天……”这是时常被我们挂在嘴边的一首好听的歌。美丽的歌声伴随着我们渡过了一个又一个幸福童年的美好夏天。而现在,春天刚刚过去,知了又在耳边欢唱了起来。我听着窗外知了此起彼伏的旋律,情不自禁地坐在古筝边,我也要用我自己独特的方式迎接美丽的夏天……
  初夏的黎明,天空就像被一个淘气的孩子抹上了五颜六色的颜料,这儿一块红彤彤的,那儿一块黄灿灿的,大多是暖色调,但没有很深的颜色,比起黄昏时的火烧云,它的绚丽之余多了一股清秀。而此时的大地,到处是深绿色的,早起的鸟儿传出来的三两声清脆的鸣叫,划过了城市和乡村人们甜美的梦境。勤快的牧童用长长的绳子牵着一头老黄牛,后面还跟随着一头小牛犊,旁边是几棵古树,随微风荡漾的青草,通向绿波深处的小路,都倒影在清澈如镜的小河里,与黎明的曙光相映成一幅绝美的图画。
  初夏的早晨,天空中那个到处泼墨的顽皮的孩子已经被人捉回了人间,霞光散去,一轮眩目的太阳徐徐地升起。天地之间出现了新的景象。大街上到处流动着五彩缤纷的太阳伞,美丽的太阳伞把一个火热的夏天慢慢地撑开。太阳伞下,更是流动着说不完的美丽,那是一些随风飘逸的红色的蓝色的白色的裙裾。夏天真是一个展示美丽的季节,把人间的美丽都描绘得如此细腻。而我知道,夏天的美丽不仅仅是给城市里那些爱美的姑娘们的。你看,那是一群生长在乡村的姑娘,她们一大早便把自己荡漾在清澈的河水里了。菏花菏叶之间,传来她们的欢声笑语,分不清哪一朵是菏花,哪一个是姑娘。人间的美丽,在夏天刚刚来临的时候,就这样悄悄地融入到大自然里了。
  初夏的夜晚,不知道是谁又将黑色的墨汁罐子在天上给打翻了,白天还崭新洁白的画纸被染黑了。很快整个天空都被黑色渗透,这时繁星点缀着夜空,才显得格外的明亮。无论有月无月,遥望夏天的夜空,人间总是有很多说不完的故事。牛郎和织女的凄美,七仙女的动漫,嫦娥飞天的梦想,沉香劈山救母的情缘,都在夏天的夜空下被人们叙述得扑溯迷离。想得见远离城市的山村小朋友,在夏天的夜空下,只有星星点灯,爷爷奶奶蒲扇下扇出来的故事同样是那么动人。
  夏天来了,夏天是我手中弹奏出来的古筝的乐曲,能够给我带来无限的期待;夏天来了,夏天是我嘴边那首美丽的《童年》,能够给我留下美好的回忆。

小学作文美丽的夏天
  每当听到第一声蝉鸣,我就知道:夏天,就这样来了。 夏天像一个青年人,热热的阳光是他灿烂的笑脸,散发的热量是他蓬勃的气息,葱茏的草木是他厚密的头发,大雨倾盆,雷电交加是他的力量,速来忽去的暴雨是他的脾气。
  夏日虽然让ren da汗淋漓,但是在蓝天白云下,她在描绘着一幅幅多彩多姿的画卷。(我一直讨厌夏天,通过这次的观察,我渐渐喜欢上了夏天~)
  夏天是红色的。宋朝诗人杨万里在诗中写道:“毕竟西湖六月中,风光不与四时同;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你瞧,那一朵朵粉红色的荷花犹如披着轻纱的仙女在湖中沐浴。亭亭玉立,随风飘来清香阵阵,沁人心脾。有的含苞欲放,花骨朵像火炬似的高高伸出,有的竞相开放,露出娇嫩的小莲蓬。
  夏天是绿色的。不信你走进我们的学校看看,你会发现校园已经被一片绿色笼罩了:大树小树绿绿的,草地也是绿绿的。榕树高大挺拔,抬头仰望,一树鲜绿的叶子在阳光下闪着光,展现出无穷的生机。法国梧桐和榕树一样高大,也是一树碧绿,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59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拼图作文
       我最喜欢的游戏作文
       耐心的作文
       快乐其实很简单作文400字
       成长的路上作文
       写漂流的作文
       游北京作文
       关于学奥数的作文
       四季的雨作文400字
       南瓜饼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