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作文校园一角

  在校园的一角,长着一株株大树,开着一朵朵石榴花。那就是——前操场!
  春天,树爷爷长出碧绿的头发,花朵儿也钻出来来欣赏着美丽的世界!瞧,大雁回来了,小燕子在树上做巢呢!
  夏天,这儿绿树成阴,眼前一片翠绿,让你感到像是走进了绿色的海洋!小鸟在树荫中叽叽的叫着,仿佛在为这美景伴奏。
  秋天,石榴妹妹穿上了黄衣服,可漂亮,诱人了!大树爷爷在赶时毛,染上了黄头发。
  冬天,树爷爷掉光了黄头发,花儿也躲进来大地妈妈的肩膀下不见了!寒风呼呼的吹来,也让人瑟瑟发抖!
  在前操场的尽头,长着一颗茂盛的柳树。微风吹来,柳树姐姐在风中梳着又长又细的“绿头发”!
  前操场还没有石桌和石椅,让同学可以在课间、放学后休息以及作业。
  微风吹过,前操场真迷人呀!

小学作文校园一角
  走进实验小学,里面有建筑雄伟的科学馆、有宽敞的操场,还有美丽的小山坡,可最吸引我的地方是旭日广场。
  旭日广场位于学校的中心地段,在旭日广场的中央屹立着一个巨大的圆球,圆球上雕刻着精美的图案,图案上有手拉着手、翩翩起舞的少女、有运动员正在运动的场景,还有的是同学聚在一起谈论学习的事情。球的下面有一个支撑圆球的条形状柱子,柱子顶着球插在三层台阶里面。台阶的周围放着几盆盆栽,似乎没见过盆栽枯萎过,这顽强的生命力不正是我们所要学习的好榜样吗?
  球的四周有许许多多的石头,石头大小不一,形态各异:像土豆、像骆驼、像竹笋……这个球的底下隐藏着一个秘密,是什么呢?那就是喷泉。每到喜庆的日子,喷泉就会喷出水花,水花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有的时候还可以看见一道道彩虹。
  旭日广场的两旁有紫藤长廊,每当你走进旭日广场,你就会闻到淡淡的紫藤香味扑鼻而来,让你陶醉其间。一到下课时,同学们就会来到紫藤廊上看书、聊天、玩游戏……
  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你们一定想来看看校园的旭日广场吧!

小学作文校园一角
  在我的学校南部校区里有两个花园,那里环境优雅,空气新鲜,同学们都喜欢去那里学习、玩耍。
  从校园南门走进来,你会被眼前的美景所吸引。一条宽大的水泥路把东、西两花园隔开。西园疏而不散,东园密而不紧,两园互相呼应,确实美哉!往东走,随着一条用碎砖铺成的小路进东园,小路两旁有两块草坪,微风一吹,小草弯下了腰,仿佛是在向我们鞠躬。草坪上还种着挺拔的苍松,蓬松的紫荆,紫黑色的紫叶李,开着粉红花朵的紫薇。还不时地有几只小鸟来到这里休息,他们时而飞上于树梢,时而漫步于草坪,看!地上有几朵野花也探出头来了,它们好像是赶来凑热闹的,又好像是要与紫薇花争妍斗艳一番哩。顺着小路向前走,便看到了一个葫芦状的小池塘,碧蓝碧蓝的水,像是一个巨大的蓝宝石,踢入一颗小石子,让它激起一圈涟漪,才打破了我那美丽的梦。池塘边有八口石制龙头喷泉,那些龙头刻得栩栩如生,真是鬼斧神工,妙哉!妙哉!池塘前,垂扬拂柳,翠竹摇曳,浅草茸茸,似在宣布:精神永驻,春光常在!继续走,一座小假山便映入眼帘,假山是用许多种奇形怪状的石头堆砌而成的,在假山的半山腰,也有一个龙头喷泉,它与池塘边的喷泉遥相呼应。听大人们讲,这里就是传说中的“九龙岗”,学校就是根据这个传说修建了这个景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44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酷热的夏天作文
       和动物交朋友作文
       妈妈的生日作文
       给老师画像作文
       游桂林的作文300字
       荷塘作文
       小儿垂钓作文
       小学生作文我爱我家300字
       作文300字大全
       我的姥姥作文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