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闷热的天气作文

  30几度啊!
  下了差不多一个月的大雨,一下子那个温度计爬到三十度啊!受不了啊!
  那个太阳公公可能休息到顶点了!出来看看!但是出来看看,是好事情。但是也用不着那么的热情吧!把我们都热的直流汗,我真的不知道,它有没有想过大地人们!
  闷热的天气,谁也过得不自在,静静得呆在宿舍里面,那汗水也就河水一样的流着!郁闷啊!
  学习/上课,教室人多啊!只有那么的几台电扇,有何用处呢?不知道,吹出来也是热的风。
  闷热的天气,让人的性情也会有很大的改变-爆燥。发发火气,对身体有好处吗?这个可没有依据!
  在这样的天气,我们能去做什么呢?看书,你会静得下心来吗?上网,机发出的热,也让你没有好受!烦烦烦只希望,这样的天气快快的离我们而去!
  我们大地可以得到重生了。

闷热的天气作文
  今天的天气一个字来说:“热!”,两个字:“很热!”,三个字:“非常热!”,五个字:“超级超级热!”。
  在升旗仪式上,我们几乎什么都没有听进去,一直在抱怨热,还有就是拿手当扇子扇,其实没有什么风,就是装装样子,画饼充饥罢了。我真佩服虞天枨,这么热的天,他还穿着两件衣服,外面一件秋季校服,里面还有一件长袖。裤子除了一条秋季校裤外,不知道还有没有穿一条棉毛裤。他若无其事地看着司令台上的人,直到老师教他脱下一件衣服,他才不慌不忙地脱下。升旗仪式结束时,我们男生头上都亮晶晶,好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珍珠,那就是汗珠。
  中午,我吃完饭回到教室。做完数学补充习题,就和顾昊成比赛抄写词语。我聚精会神地抄着,因为是比赛,自然提高了速度。抄到一半时,在没有太阳,还有一丝丝微风的情况下,我的头发竟然滴下了一颗豆大的汗珠,真让人惊奇不已。
  最悲剧的,当然还非体育课莫属。体育课,刚在烈日曝晒下跑完一圈,王老师又让我们考武术操,因为我是前几号,所以马上开始。特别是踢腿运动,我做得上气不接下气,好不容易做完,我已是累得气喘吁吁。终于解放了,我当然要投入到游戏中去了。当体育课下课时,我们个个已是汗流浃背。回到教室记家作,我的本子片刻便被汗水给浸湿了。
  今天这么热的天气,让我明白了一件事——夏天来了,夏天来了,暑假还会远吗?

闷热的天气作文
  早上,闷热的天气陪我走进校园。
  上课了,闷热的天气悄悄地走来了,
  好象在提醒我;“上课要认真听讲!”
  放学了,闷热的天气和我一边玩一边回家。
  调皮的闷热的天气,
  你真可爱!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01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音乐课作文400字
       将心比心作文350字
       我真后悔作文400字
       玩捉迷藏作文
       我错了300字作文
       逛夜市作文
       调皮的我作文400字
       我的真心话作文
       写教室的作文
       默默无闻的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多变的天气作文
    炎热的夏天作文
    属于自己的天空作文
    酷热的夏天作文
    信念我永远的天堂
    迷人的天子山
    成长的天空
    窗外一片湛蓝的天空
    璀璨的天水
    蓝色水晶中的天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