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特别的客人作文

  春天到了,我和爸爸到公园里去玩。忽然,我发现池塘里有一群可爱的小家伙,长着圆圆的脑袋,细细的尾巴,在水里摇头晃尾地游来游去。啊!原来是小蝌蚪!
  我连忙拿来工具,抓了一只又一只小蝌蚪,装在瓶子里。我把小蝌蚪带回家,放在我的小房间里,天天给它们换水,它们成了我家的小客人。几天后,我发现小蝌蚪变得无精打采了。我想:“它们在小河里还有好多同伴在想念它们,小河的荷叶底下才是它们真正的家。”于是,我把这些特别的客人送回了它们自己的家乡。它们像运动员一样地跳进小河里,去找爸爸妈妈了。
  再见了,小客人!

特别的客人作文
  一天,爸爸带我去公园里抓小蝌蚪。小蝌蚪长着圆圆的脑袋,细细的尾巴,在水里摇头晃尾地游来游去,真可爱呀!
  我抓了一只又一只,瓶子都装不下了。我把小蝌蚪带回家,放在我的小房间里,天天给它们换水,它们成了一群小客人。几天后,我发现小蝌蚪变得无精打采了。突然,我想:“它们在小河里还有好多同伴在想念它们,小河的荷叶底下才是它们真正的家。”于是,我把这些特别的客人送回了它们自己的家乡。它们像运动员一样地跳进小河里,去找爸爸妈妈了。
  再见了,小客人!

特别的客人作文
  今天的“阅读与欣赏”课上老师请来了一位特别的客人——小兔。同学们一看到它,都很激动,发出了阵阵欢呼声。
  这只兔子小猫般大小,毛又顺又白,摸上去很软,黑宝石似的眼睛旁有一个黑色的眼圈,它的耳朵也是黑色 的,后背有一道黑线,就像白色的空中有一道黑色闪电,原来它是一只熊猫兔,它不管吃不吃东西,嘴都一动一动的,它的尾巴特别小,不仔细看,是看不出来的,它还特别喜欢用嘴巴舔脚掌。
  这只熊猫兔不但从外形上看很可爱,而且它吃东西时也非常可爱,常老师把青菜叶放到笼子旁边,这只熊猫兔就马上把头伸到离菜叶很近的地方,头一伸一伸的去咬住菜叶,使劲拽一点菜叶,快速地嚼起来,只要老师一把菜叶拿走,这只熊猫兔就东瞧瞧西看看,左看看右看看,好像非常着急,老师又把菜叶放到笼子跟前,小兔子又开心地吃起来。
  这真是一只可爱的小兔子。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01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闷热的天气作文
       音乐课作文400字
       将心比心作文350字
       我真后悔作文400字
       玩捉迷藏作文
       我错了300字作文
       逛夜市作文
       调皮的我作文400字
       我的真心话作文
       写教室的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特别的一天作文400字
    离别的车站作文
    特别的爱作文
    特别的午餐作文
    意外的客人
    特别的演唱会
    一堂特别的美术课
    特别的公开课
    这一天,我特别紧张
    最受欢迎的客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