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堂特别的美术课


一堂特别的美术课
今天是星期四,老师对我们说:“明天有一节美术公开课,请同学们带好水彩笔或蜡笔。”我这才知道明天要上美术公开课,因为我最喜欢各种各样的公开课,所以晚上我迫不及待准备好工具,盼望快点到星期五的班队课。
    很快到了星期五的班队课,我们带好工具走进教室,一股凉爽的风向我们身上吹来,舒服极了!教室还有很多的老师。很快开始上课了,我们这次的课题叫:年年有余。老师先给我们讲了“鱼”的意义,是福气吉祥的意思。接着又问了我们的一些问题,我们都读出来了。                                       
    这时老师说:“我设计了那么多的鱼,还分别适合一些图形,请你们也来试试,等音乐停了,请大家停下笔,看投影仪上面同学画得画,好吗?”“好!”我们自信地回答。 接着老师给我们看了同学画得画,好看极了。最后,老师教了我们几种方法,分别是:向心式、放射式、直立式、独立式……老师说:“不单单只有这些还有很多,陈老师他要开“年年有余”店,请大家来帮帮忙,帮忙设计一下,如果被我选中的话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06/16915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瞬间的感动
       餐桌上发生的一件事
       我的六一我做主
       关于分享的作文
       驻足
       文明就在身边
       寒风中的暖意
       记忆中的春节
       什么是幸福
       有关珍惜的作文
     
     角色互换
     一堂特别的美术课
     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
     雨中行作文300字
     六一儿童节作文
     童年趣事踩影子
     我得到了教训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我的窗口
     超越未来
    一堂愉快的班队课
    特别的公开课
    这一天,我特别紧张
    这也是一堂课
    特别的一天
    我特别爱过春节
    一个特别的重阳节
    一堂“突飞猛进”的公开课
    一堂别开生面的美术课
    别开生面一堂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