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陪伴的作文

  清晨。诗意第一缕晨曦透过玻璃,我从朦胧中苏醒。一切是那么幽静惬意。看着《春水》,带我走进一天的生活。我热衷于人类的语言,只一字,就足以让我怦然心动,只一句就能够百转千回。喜欢,那种被文字迷惑,陶醉于那种诗意的感受,享受那种咬文嚼字的思考。迷恋,作者那种心境,细细品味当中的情景。爱上,读书这种感觉。那是思想的升华,旋转,发散。曦,鸟,花,露,一切仿佛都在演绎着书中的情境,而我,则常常被这迷住……
  正午。爽朗灼热的骄阳是如此的让人讨厌,总是使人心神焦躁不安。或许我需要一些清新而爽朗的东西来驱散这浮躁的思绪。对的,我想到了书。随手拾起一本久违的《安徒生童话》。那是我儿时的宝物。即使是现在看来,里面的很多道理,还是值得我去慢慢理解。我崇拜,崇拜安徒生。他那无边无际超级无敌超越宇宙的想象力,拂去了正午的焦躁,像,一泓清凉的溪水,倾满了我的心。
  傍晚。亲近我面朝大海,观看日落。灿烂的夕阳,你还是没有变,粼粼的波光发射出你崎岖的余晖,映照到我的脸庞。这光辉虽然不能与彩虹的五彩斑斓媲美,但在我看来是美好的,我无法不与别人分享这一切,《朝花夕拾》成了我最好的伴侣。我坐在这儿,与鲁迅一齐回忆他儿时那些小事儿,我们有说有笑的,我渐渐和他熟悉起来了。呵,仿佛这书中的故事就是我的,作者好像就在我眼前。夜幕。感动悄然降临的夜很美丽,虽然没有盈盈月光洒落一地。捧读《繁星》,我抬头仰望,繁星满天,感受着冰心对伟大母爱的赞美,对童真的歌颂,和对大自然的热爱。那种美好的感觉已经无法用任何言语来表达,那种情感是简单的,十分简单,但要表达出来,又是复杂的,十分复杂。感谢书赋予我如此美好的感觉。我由衷地感谢。
  书,你陪我走过多少个晨午暮晚。
关于陪伴的作文400字
  沉默着,不知走了有多遥远,抬起头才发现,你依然在我的身边……——题记
  夜从天空悄悄滑落,太阳已经露出笑颜,看着大地上的一切。轻轻睁开双眼,望着窗外的日出,思绪仿佛在时光间跳跃……
  你从小便和我在一起,每次我不慎摔倒,你都将我轻轻扶起,用稚嫩的声音发出世间最温暖的问候,再重的伤,再深的痕,有了这一句关心,便也变得轻松,我们每一次的相聚总是那么短暂,但每次都是不欢而散,只因为,我们想用那纯真的争吵留住彼此。小时候,我们总是那么打打闹闹……
  时光在我们手中悄悄飞过,渐渐地,你的关心声不再那么稚嫩,而是沉稳。我们相聚在球场上,学校里,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夏天的午后,我们一起在街头打闹。不知为什么,每次见到你,内心都会激动上好一阵子。我们欢笑着,奔跑着……
  时间加快了他的脚步,飞快地奔跑起来,你的声音变得低沉了,我们之间的感情却有些不如从前,就如两片同蒂的树叶,在漫长时光的洗礼下,越飘越远……白发苍苍的时光老人在我们不羁的心灵上上了一把大锁,将往日的美好紧紧扣住。但那次校级田径比赛却如一把精巧的钥匙将时光老人的“扣龙锁”打开:也如一轮大锤击碎了所有的心锁。我不慎摔倒在地,你放弃了第一名的头衔,用你那有力的双臂将我扶起。“没事吧?”你那低沉的声音我的耳畔响起,那声音如一股暖流,冲破了我们之间的所有隔阂。 =
  我们一起在时光的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60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亲的爱作文600字
       找春天作文300字
       我不再粗心的作文
       关于感谢妈妈的作文
       空手而归作文
       公交车上作文
       小足球赛作文600字
       小足球赛作文500字
       学雷锋作文500字
       路灯下的身影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