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开心果作文

  转眼一学期即将过去,在这个学期里,晓桥又懂事了不少,每次回家吃好饭后马上就把老师布置的作业完成好,然后就开始帮助妈妈打扫卫生,只要她能做到的,她都打扫的很认真,很仔细,我是看在眼里,喜在心里,直夸她是个孝顺爱劳动的好孩子。但是,晓桥还有个不好的习惯,就是有点爱撒谎,虽然她的谎言程度还不是很大,但孩子就犹如一颗小树苗,如小时候不及时扶正,长大后就会难以改正,以后在生活中,如果别人不信任自己,那将是一件最悲哀的事,所以当我发现她撒谎时,我就说:好!我相信不过下次如果真的做错事一定要承认哦,小朋友不能说大话的,诚实的孩子大家才 喜欢,我想如果我的态度过于严厉,孩子就会感到慌乱和震惊,使得她做出本能的反应——撒谎。她这样做,其实不过是想尽早结束谈话,摆脱我的纠缠,以不给自己带来更大的麻烦。每次我声音都尽量平和,温柔。那样她就会觉得我明明做错了,心里就会有一种愧疚感,慢慢就会把这坏习惯改掉。经过我每次的善导,以明显的发现她改正了不少,至少不会象最初那样,因为害怕还拒不承认。我希望所有的家长朋友们当你们发现自己的孩子撒谎时,不应随随便便,或者不假思索地提出问题。要尽量稳定自己的情绪,使孩子从内心里真正意识到撒谎的错误性质。而不是表面上的承认错了。
  最后,我想对晓桥说:桥桥,你永远是妈妈的乖女儿,你给妈妈带来了好多欢乐,也是妈妈的动力,我们一起努力,奋斗!
开心果作文300字
  她梳在齐耳的短发,她还有一张嫩白的小脸蛋,可爱的脸上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她很乐观,每当她难过的时候,她就会对自己说:“笑一笑,没有什么事情过不了。”每当她高兴的时候,她就会对自己说:“笑一笑,我的学习会更好。”每当别人难过或高兴的时候,她就会对别人说:“笑一笑,好彩来敲门。”她就是我家快乐的“开心果”——我。
  记得那一次考试,我因为马虎而丢了好几分,我趴在桌子上看着鲜红的分数发呆。好朋友看见我这个样子,安慰我说:“你不要太难过哦,这……”听到好朋友这样一说,我的心就像从十八层楼落到一楼,不过看到好朋友为我着急的样子,我便抬起头来,对她们笑了笑,说:“不用怕,我才不会难过呢,你们不要小看我哦,有什么熬不过,这不就是分数嘛,我才不会被它打到呢。大不了笑一笑,笑一笑,没有什么事过不了嘛。你们也要像我那样多笑一点,笑一笑,好彩会来敲门的哦!嘻嘻……”好朋友听到我笑的声音,看到我笑的样子也笑了起来。“呵呵……”这笑声形成一个旋律,它会伴随着我们一直成长……
  还记得那次新年,我在一直在笑,“哈哈”这个声音一直在温馨的小屋里回旋。爸爸看见我这个样子,对我说:“野丫头,小心笑掉了大牙!”我听了爸爸的一言笑得更是大声了,我笑着说:“笑多一点,我的学习回更好嘛!”“哈哈……”
  这就是我家快乐的“开心果”——我,我喜欢我家的“开心果”,喜欢她的笑容,喜欢她的乐观。你喜欢这样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60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陪伴的作文
       母亲的爱作文600字
       找春天作文300字
       我不再粗心的作文
       关于感谢妈妈的作文
       空手而归作文
       公交车上作文
       小足球赛作文600字
       小足球赛作文500字
       学雷锋作文5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
    我是开心果作文400字
    他是我们班的开心果作文
    吃苹果作文
    我好开心作文400字
    我好开心作文300字
    摘苹果作文
    令我开心的事
    开心的一幕
    好开心的生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