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朋友 对不起 作文

    北小学读一年级的时候,我的同桌是一个姓蒋名如云的女孩子,她性格开朗,学习成绩跟我一样总是名列前茅,但是我们俩却一直不合,原因嘛,很简单,就是我们俩都有一个毛病,爱靠着墙坐。一天,我稍稍晚来了些,一进教室便看到她坐在了靠墙那边,要是这样还好,但她还用轻蔑的眼光看着我,好像在示威一样:哼,你瞧瞧,还是我比你看吧,你永远也别想要争过我!看着她那种轻蔑的眼神,我极不情愿的走到她身旁坐了下来,嘴里还嘀咕着:哼,不就是你家离学校近吗!有什么好得意的啊。这天刚刚是我跟她做值日,傍晚,在打扫卫生的时候,我有意的把墨水装作不经意的洒在了她那条粉白色的连衣裙上,她一看便大呼小叫起来:“怎么办?这条可是我刚买的新裙子啊!”我装着关心地说:“对不起!那你赶快回家,让***妈试试还能不能洗掉,我来帮你做值日。”她听了连忙说:“谢谢!”说完便跑了出去,我听了连刷的一样就红了,似乎有些后悔了。第二天,我来到学校,依旧看见她坐在了里面,但我竟没有一点生气的感觉。我坐了下来,看见她的眼眶红红的,我后悔了,想跟她说一声“对不起”,但一直说不出口。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我觉得这件事像发生在昨天一样,记在我的脑子里。如果上天能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我再也不会嫉妒她坐在里面了,再也不会想方设法的捉弄她了。我知道,不可能再重来一次了,但我还是这样希望着,我现在最想说的一句话就是当初没有说出口的那声“对不起”。我希望你能够看到这篇文章,我希望你能原谅我!

朋友 对不起 作文
    我有许多的朋友,但是,有一次我却对好朋友说了一声“对不起”。
    我的同桌是一个女同学,也是我的朋友。有一次考试时,我一不小心写错了一个字,可是发现修正带找不到了,于是在书包里找,没有,在课桌里找,也没有,我这才想起修正带在家里没带。这时我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不知怎么才好。不知怎么回事,我的眼睛忽然转向了同桌的课桌里,那儿正好有一个修正带,我十分兴奋,就轻手轻脚地伸出手,拿到了那个修正带,不料,“碰”的声音传到我的耳边——原来是同桌的修正带掉在了地上,我在一瞬间愣住了,同桌马上转过头来,看见地上的修正带,对我说:“你为什么把我的修正带掉在地上?”“我今天忘带修正带了,才拿你的修正带用。”我小声地说。同桌有点生气了,说:“那怎么不经过我的同意呢?"“我……”吞吞吐吐地说。过了一会儿,我诚恳地道歉:“同桌,对不起,我以后不再这样做了。”“好。”同桌说,“拿去用吧。”我用好修正带还给了她,还说了一声“谢谢”。
    同学之间难免会发生矛盾,只要我们每个人肯虚心承认错误,改正缺点,那就能把矛盾化解,还能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

朋友 对不起 作文
    挂完电话,我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79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夏的校园作文
       描写暴雨的作文
       又到槐花飘香时作文
       描写夏天风的作文
       关于标点符号的作文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作文
       自我保护作文400字
       课堂纪律作文
       关于珍惜的作文
       班级里的事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朋友陪伴作文600字
    关于朋友的作文
    妈妈对不起作文
    交朋友的作文
    和动物交朋友作文
    妈妈对不起
    交朋友最难
    我与朋友的故事
    我的朋友是个“假小子”
    老朋友相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