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写烧烤的作文

  早上七点三十分,我准时到妹妹家,阿姨带着我和妹妹一起前往曲院风荷。我看见了波光鳞鳞的湖面,岸边红色的桃花,绿茵茵的柳条,小朋友在放风筝。
  老师在曲院风荷门口等,老师一声令下,俞景琦自告奋勇的去拿烤炉,我们再把碳放在上边,老师帮我们点上了火。
  烧烤开始了,我拿出一串羊肉,放在烤架上烤。不一会儿,我拿起羊肉串咬一口,这么硬!我把它放在架子上又烤了一会儿,只见一股青烟,也闻到了一股焦气。羊肉变黑了,我把它扔了。
  我又拿了一串,这一下我接受了教训,结果没有烤焦掉。尝着肉串总觉得太淡,一下子想起来忘加胡椒粉了,然后我加了一些,撒在每一串羊肉串上。
  瞧!潘静姝手拿烧烤钳,张大嘴巴一口咬掉了钳子上的香肠,真像老虎舔蝴蝶似的。俞景琦边品味边一个劲儿伸手要着,正要去捉鱼的金颖尝了一口却停步了……
  烧烤是结束了,但当大家在分享自己劳动成果的同时,使自己沉漫在无比的欢乐中。这种感受却永远留在我的心里。
写烧烤的作文400字
  今天,艳阳高照,在这个春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们学校的春游终于被我们盼来了。你们猜猜我们这次春游要去哪?对了,我们就是要去“花果山生态园”烧烤。盼望已久的春游终于来临了,同学们都高兴的一蹦三尺高。公共汽车一来,同学们都争先恐后的挤上了车。
  到了“花果山生态园”后,我们排好队到了指定的烧烤地点后,由于抢到的位置被别人夺走了,我们组只好把烧烤箱搬到一个空旷的地面上。摆好了烧烤工具后,我们就把食物拿了出来,准备生火。我们先是把废报纸丢进烧烤箱里烧,再放木炭进去烤,但是没有起火。然后,我们再把方法的顺序调换过来,先放木炭,再放纸来烧,依然没有火。这时,余老师走了过来,帮我们生火,她把报纸撕成一小块一小块的放进了烧烤箱里,再放木炭。火是燃了,但一会儿又灭了。终于,我们请到了蒙老师来帮忙,蒙老师不到半分钟就点燃了火,临走前还叮嘱我们:“火心要空,人心要实”说完,老师就迈着轻快的步子离开了。可是,没等炭烧燃,火又灭了。
  我们绝望了,就等待着奇迹出现了。就在这时,英语老师走过来,三下两下就为我们生起了“不灭之火”,我们终于可以烤东西了。 =
  我们把食物摆在餐布上,我拿出一根香肠,剥开皮,放到了烧烤盘上。过了一会,我把香肠烤得差不多熟了之后,就刷上了各种美味的烧烤酱。香肠烤熟了,我就把我的第一样“作品”送给了韦老师,韦老师吃到一半,就走过来冷冷的对我说道:“下面的香肠还没烤熟呢,你再去帮我烤一下吧,麻烦了啊。”我烤熟了老师的香肠后,递给了老师,老师走前还顺手拿了我一盒酸酸乳,呵呵,这个老师真可爱。
  吃着一串串自己亲手获得来的劳动果实,真有一种说不出的开心。
写烧烤的作文300字
  烧烤想必同学们每个人都爱吃吧!一提起烧烤,大家一定会想起那面上刷着黄油,热得直冒烟,面上很多葱段的美味。可要是自已亲自烤出的,那才叫香呢!下面就是我第一次自己烤烧烤的事。
  过年的时候,我回了老家渡市,婆婆的邻居——李姨开了一家烧烤店,我就自然成了那儿的常客。
  有一天,我突发奇想“为什么不自己学一下烧烤呢?我花了1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58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朋友陪伴作文600字
       物资交流会作文400字
       第一次坐飞机500字
       我爱我家作文500字
       我想为你唱首歌作文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关于安全的作文
       孝顺作文300字600字
       师生情作文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快乐的烧烤作文
    小学生烧烤作文
    烧烤,不容易!
    烧烤。坐船。玩碰碰车
    烧烤
    雨天,烧烤的乐趣
    烧烤
    野外烧烤1
    野外烧烤2
    烧烤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