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请原谅我作文

  阿姨,可能你到现在都不知道我白您买的玩具拿走了吧!事情是这样的:
  一天,妈妈带我到您的商店聊天,我看了一下四周。无意间看到了一个玩具小孩子,只见它头系红丝巾,身穿黄色衬衫和蓝色体恤裤,脚踏滑板车,一副向前冲的样子,酷呆了!一下子把我的心钩住了。
  我想把它买下来,但我没钱,妈妈一向不支持我买玩具。肯定不给我买。这可把我难住了。我左思右想,终于一个馊主意冒出来――神不知鬼不觉悄悄地拿走算了。我开始执行计划了,趁妈妈跟您聊得美,就把手背在身后轻轻推开玻璃,按照算计好的距离伸进柜子里,总算摸到了。就在这时,妈妈微笑着转过来。我惊呆了,急忙把手拿过来。“哎,真倒霉,马上就成功了……”我转念一想:我可不能灰心丧气,要不然就得不到那个迷人的玩具了。这次只许成功不许失败。妈妈把头转过去了,我再一次去拿玩具,拿到了,我慌忙把它装进口袋。顿时我心花怒放。过了好一阵子,妈妈才把我带回家。
  回到家,该睡觉了,我就是睡不着,在床上翻来覆去,脑海里总是浮现出我拿玩具时的情景。妈妈看我神色不对,问:“儿子,有心事?”我吞吞吐吐地回答:“没,没有。”话虽如此,我的心仍像石头压着喘不过来。我想:“也许是我错了,不应该拿别人东西,明天还是还给阿姨吧!”当我到商店里的那天,发现您不在,就问旁边的陌生人,他们都说房东把房收回了。“那怎么办?”我自责地想。
  阿姨,希望我在见您时,能把玩具还给您,您也能原谅我。

请原谅我作文
  天下的父母都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我妈妈也是其中一个,我这次考得不理想。估计会被妈妈大骂一顿,还有……我不敢想象!
  今天发了数学试卷,分数令我很失望,在回家的路上我感到了书包特别重,我不知如何面对对我期望很大的妈妈,想着想着心里也觉得很沉。我不知不觉中感到异常乏力,可能因为恐惧,全身汗毛都竖了起来。下着阴雨的天特别冷使我的眉头一直张不开,似乎那雨是为我哭泣,那风是因我而吹。
  回到家本想拖一拖,我知道纸包不住火,毕竟很丢脸。谁知,“你考试感觉怎么样呀?”妈妈的一句话把我给问晕了。不能说谎的信念在我脑海里荡漾,对了如果不告诉她,那我损失更大。我支支吾吾地说:“很……差……,只……有……”“多少?说。”我一下吓蒙了。妈妈开始对我进行思想教育,大妈特骂,我一边反思一边哭泣,似乎受了多大委屈似的。我顿时明白父母对儿女的这片爱,是那么浓,那么厚,那么深,是任何人也不能替代的了的。
  可怜天下父母心!哪位父母不是这样,全身投入给了孩子。这里,我想对妈妈说:“对不起!”

请原谅我作文
  我的妈妈,她是个美丽的妈妈,她是个辛勤的妈妈,她也是个爱我的好妈妈。
  她用汗水培养我,她用慈祥深化我,她用无私的爱爱我!
  虽然我假装看不见,但我的心懂得她为我所做的一切一切!
  虽然她打我的时候,我多么地恨她,但我懂得她是为我那不争气而感到悲伤~她用力地打我,她的心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42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的勇气作文www.t262.com
       航模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300字
       看烟花作文400字
       关于电脑的作文
       家乡变了作文500字
       小学作文有趣的发现
       成长作文500字
       畅想未来作文400字
       乡村生活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妈妈,您能原谅我吗?
    天使不会原谅我
    原谅
    关于原谅的作文
    妈妈,您能原谅我吗
    上帝啊,请原谅我的自私
    爷爷请你原谅我
    那次,我真不该原谅他
    原谅自己并不完美
    妈妈,请您原谅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