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最爱作文

  我有许多特长:弹钢琴,数奥,作文……其中,最令我轻松的是弹钢琴,最令我心情舒畅的是弹钢琴,最令我着迷的也是弹钢琴。所以,我可以毫不犹豫地说:“弹钢琴,我的最爱!”
  如果在人群中问:“学过数奥的站起来。”可能会有许多个人站起来;但是,在这些人中再问:“会弹钢琴的站起来。”可能是寥寥无几了。正因为这样我可以高傲地站着,底气十足地说:“弹钢琴,我的最爱!”
  许多人都尝试着学习弹钢琴,但没坚持一两年,就被枯燥无味的练习曲所磨光了耐心,退出了学琴的队伍。多可惜啊!
  弹钢琴——我的最爱!

我的最爱作文
  在一、二年级时,我不知怎么迷上了秋千,那时作业不多,几乎每天晚上都去荣怀幼儿园过一把秋千瘾。
  记得上一年级的一天,我和表姐一起去荡秋千,可那个时候,我压根儿就不会荡,最多只是摇摇晃晃地摆两下子,可表姐却健“荡”如飞,我心里那个羡慕啊。于是,我经常去练习,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可以把秋千荡得很高了。这不,我又在跟妈妈申请了:“我想去荣怀幼儿园玩儿。”“好的!”我迫不及待地冲出了家门,往荣怀幼儿园奔去,找到了我的“伙伴”——秋千。哇噻,爽,真爽,太爽了!坐在上面有一种飘飘欲仙的感觉,秋千渐渐高了,几乎越过了双杠,我兴奋极了,一直荡着,直到我头晕目眩才肯罢休,玩儿完了单人秋千,我又盯上了双人秋千,找了个伙伴一起玩起来,我站着荡啊荡,一刻都舍不得停下,直到自己精疲力竭才肯放过对面那位已经战战兢兢的伙伴。
  啊,秋千,你给我的课余生活带来了这么多的乐趣,谢谢你。

我的最爱作文
  在生活中,我有n个最爱。
  我的第一最爱:上网
  网可以说就是治病的良药,治什么病呢?它可是专治“作文不好病“啊!以前,我的作文水平不怎么样,来到网后,我写作文就唾手可得了,而不再是以前的找不到材料来写作文了。所以,上网是我的第一最爱。
  我的第二最爱:吃汉堡
  虽然现在说什么汉堡内含有致癌物质,可是,就是打死我我也要吃汉堡,总感觉汉堡有什么吸引物质似的,每次一吃就是两三个,虽说不能暴饮暴食,这个记录我还是破了好~哎,汉堡实在是好吃啊。
  我的第三最爱:看电视
  可以这样说,我既是个网迷也是个电视迷,俺们几乎每天都离不开电视啊。(谁叫这电视非要摆设在客厅啊?)每天做完作业,我说服老妈让我看电视的理由就来了,老妈说不赢我,哈哈,成功了。电视,你名副其实的是我的最爱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40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热爱生命的作文400字
       快乐的六一作文
       看书的乐趣作文
       代价作文
       看电影作文400字
       我爱我班作文600字
       晨跑作文
       森林作文
       动物园作文
       再见了母校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我的新家作文
    我最爱读书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