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乡村生活作文300字

  春姑娘把我带到了一个神奇的地方,我在这儿好快乐,小鸟为我唱起了圆润的歌,蝴蝶为我翩翩起舞,青蛙为我敲起了清脆的小鼓,蝈蝈为我弹起了心爱的吉它,树伯伯为我送来了甜甜的果子,风阿姨为我吹来阵阵花香,蜜蜂弟弟为我酝酿了喷香的蜂蜜,小草哥哥为我铺起了柔软的床被……
  一切都好惊奇,一切都好留恋,一切的一切都好友好,这个神奇是什么?这是神奇的地方就是乡村!
  是什么赋予了乡村的神奇?是什么让乡村如此的充满生机、富有吸引力?是大自然,是乡村人。乡村人以其粗犷的性格,友好善良的心地造就了这美丽的地方。乡村没有都市那种笼子般的套间,乡村人没有都市人那种勾心斗角的心境,乡村人没有都市人刻意追求华丽的习惯……
  我爱乡村,爱她的树木成林,爱她的野花斗妍,爱她的流水澹澹,爱她的麦田片片,爱她的露珠调皮,爱她的鱼儿跳跃,爱她的蜻蜓点水,爱她的蝴蝶飞舞,更爱她的人心善良!
  早晨,踏着露珠的痕迹,迎着朝阳的气息,闻着扑鼻的芬香,听着鸟儿的歌唱,拎着鱼竿,来到清清的小河旁,坐着石凳,学着姜太公和鱼儿嬉欢,心里是那般的坦荡无私,毫无杂念;乘着火辣辣太阳的脚步,再次踏上原来的路,回到乡村大伯家,吃着香喷喷的乡村饭,心里有说不出的舒畅!
  乡村就是这样的神奇,乡村就是这样的美妙,乡村就是这样的富有活力,乡村就是这样的令人神往……

乡村生活作文300字
  在我的人生中曾经有一个有趣的故事——这个故事是在农村发生的。
  那天,妈妈带我去看望姥姥,姥姥家在农村,我和妈妈坐车来到了农村,到了姥姥家,妈妈说要给我做好吃的,所以姥姥和妈妈去附近的超市买菜去了。她们在走之前,让我看好菜园。
  突然,姥姥家的菜园进了一只大公鸡,公鸡要吃菜,我不能让公鸡吃菜呀,于是我赶紧去赶公鸡。我拿起一块石子,向公鸡打去。结果公鸡没打到,却打中了一颗大白菜。我又拿起一块石头,向公鸡打去,结果公鸡还是没打到,又打中了一棵小花。我气急败坏地又拿起了一块石头,向公鸡打去,大公鸡好像在跟我捉迷藏,我好几次都没打中大公鸡,还把姥姥菜园里的蔬菜打坏了。这可怎么办,我气喘吁吁地坐在凳子上,忽然我急中生智,想起了姥姥喂公鸡时手里捧着小米,撒在地上,公鸡就跑到姥姥那里去吃小米。我学姥姥那样把小米撒在菜园外,公鸡果然跑出菜园来吃小米,我立刻把菜园的门关上。
  看来,干什么都不要蛮干,要智取。

乡村生活作文300字
  乡村是一幅秀丽的风景画,让人流连忘返。初次来到乡村,我就感受到了在乡村生活的快乐。
  寒冬过后,春姑娘悄悄地来到了人间。她把乡村的花染成了五颜六色的,她把乡村的树涂成了绿色的,绿油油的小草偷偷地从土地里探出头来。小河在欢乐地流淌,小鸟在快乐地舞蹈。辛勤的农民伯伯在田里认真地插田,乡村的春天让我陶醉!
  炎热的夏天,鱼儿在河里游动。早晨,池塘里的荷花上沾满了露水,青蛙也唱起了欢快的歌。正午,火辣辣的太阳照射在大地上,热得人们不敢出门。到了傍晚,天空的白云被染成红色的,美丽的彩霞变成了各种动物的模样。乡下人家这时候也把桌椅饭菜搬到了门前,天高地阔地吃了起来。乡村的夏天令我回味!
  秋天来了,树叶黄了,金黄色的田野被风一吹,像在操场上做操的同学们,整齐有序。农民们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07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作文快乐的一天
       我的烦恼作文200字
       我的双休日作文
       运动会作文200字
       描写菊花的作文200字
       小学生作文我过生日
       愉快的一天作文
       我真幸福作文
       小学生作文菊花
       我喜欢的颜色作文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农家生活作文600字
    校园生活作文500字
    乡村美景作文400字
    生活需要快乐作文
    农村生活作文400字
    童年生活作文
    乡村生活作文
    美丽的乡村作文400字
    乡村的果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