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作文快乐的一天

  今天,天气真热呀!太阳火辣辣的,我们一家人去海洋公园玩。
  一到海洋公园,我们好象来到了快乐的海洋、快乐的世界。这里的水蓝蓝的,有各种各样的梭梭板,有直直的、波浪形的、螺旋形的、还有圆桶形的。我挑选了一个波浪形的梭梭板,要开始滑了,我又兴奋又害怕,滑到半中央,我感觉象飞了起来一样,完全忘记了害怕,突然,“扑通”一声,我掉到了水里,呛了几口水,可是马上就浮了起来。原来滑梭梭板这么好玩呀!然后,我还玩了冲浪、翘翘板。
  要走了,我好想再玩一会儿呀!多么快乐的一天呀!

小学作文快乐的一天
  暑假的一天,我和妹妹还有几个同学跟着吴老师去了无锡图书馆玩,我真开心,我在那儿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汽车上了金城路高架,向图书馆飞奔,我们就像一只只开心的小鸟,一路飞翔。
  没过多长时间我们就到了向往已久的无锡市图书馆,那是一幢乳白色的大楼,但是图书馆的门还没有开,老师说要九点才开门,而现在才八点多。于是,吴老师带我们就来到了图书馆的西侧——“船之乡”。因为那里有一条大河,许多船儿在里面来来往往,所以我私下里给它取了一个名儿。可别说,去还真不容易,虽然只有二三百米的样子,可一路上的汽车来来往往,奔流不息。好不容易等了两个红绿灯才过了马路。 “船之乡”那儿有一个小亭子,可以望见远处的风光,特别是有一只只大船开来开去,“真壮观呀”!我不禁赞叹。还有好多美景,个个美不胜收。吴老师告诉我们这就是大运河,是古代人开凿的,一直沿用至今呢!这是我看到船儿最多的一次。
  欣赏了大运河风光,我们回到图书馆,可图书馆竟然要到下午才开,因为这一天是星期三。于是吴老师对我们说:“那我们就先去崇安寺吃饭,下午再来。”我们的欢呼声震耳欲聋。接着,老师又神秘地对我们说:“今天我们要乘一辆特别的车去那里,就是巴士。”“耶!”我们高兴地叫起来,恨不得马上去乘,因为老师说巴士是双层的。双层巴士!我还是第一次乘呢!我心里开心地想着。
  一会儿,高高的81路车来了,我们兴奋地上了车,不约而同跑到第二层去,坐得高高的欣赏城市风光,车里又开着空调,真是爽极了!一下了车,太阳火辣辣的,晒得我们满头大汗,我们马上来到了城中公园的树荫底下。在那儿我们首先看到了用奶瓶喂鱼的游戏,我走近一看,那鱼的嘴可真大啊!当你把奶瓶放到水里之后,它们就会很快地游过来,把嘴巴凑到奶瓶嘴上,就像小孩子喝奶一样,“哇!真奇特!”我情不自禁地说了一句。人们好有爱心啊!
  玩了一圈,肚子饿了,我们去了一家自助餐店,那里的食物很丰盛,品种多极了。我吃的是一碗南瓜粥,妹妹吃的是豆腐脑,“真好吃!”我们一起说。吃完中午饭,我们乘着巴士回到图书馆,图书馆开门了,我们很开心,一头扎进儿童阅览室。我看的是《科学探索》、《昆虫记》等等,好看极了!那儿还有电脑室,吴老师说这是绿色健康的网络,对青少年有益无害。啊!这图书馆真是好啊!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极快的,走的时候,我都恋恋不舍。今天我既欣赏了城市风光,还看到了大运河的雄伟,又得到了知识的营养,真是太高兴了!人不可貌相!
  “人不可貌相”,每当我看见这条格言的时候,我就想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07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烦恼作文200字
       我的双休日作文
       运动会作文200字
       描写菊花的作文200字
       小学生作文我过生日
       愉快的一天作文
       我真幸福作文
       小学生作文菊花
       我喜欢的颜色作文
       吹肥皂泡作文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