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烦恼作文200字

  小小少年也有烦恼,随着一天天的长大,烦恼也越来越多了。我的烦恼就是平时做完作业,复习好以后,妈妈还是不让我玩。你说难受不难受?
  就说上一次吧,我做完作业,乐滋滋地想:可以看会儿电视了。便随手打开了电视,刚看一会儿,妈妈回来了,看见我在看电视,生气地说:“你怎么在看电视?快去复习。”说着,就把我拉到了房间,门一关,去做饭了。我看着妈妈的背影,感到很委屈,眼泪在眼眶理直打转,闷闷不乐地拿出书复习,过一会儿,就叫妈妈帮我默写,谁知没全默出来。这时,吃饭了,我一声不响得吃着,很快就吃完了,稍微休息了一会儿,妈妈又喊了:“快去,再看一会儿书。”我只好又钻进了小屋。这回总算默出来了。我小心翼翼地对妈妈说:“我想看会儿电视,行吗?”妈妈看了看我,拒绝地说:“不行,太晚了,该睡觉了。”我心里非常难过,什么时候我能轻松一下呢?
  我希望我能快快长大,妈妈就可以少管我了。

我的烦恼作文200字
  有一首歌唱的好:“小小少年,没有烦恼。”可现在的小小少年真实烦恼多多。我的烦恼可多了,主要因为成绩不太好而烦恼。
  一天,上语文课时,许老师说:“明天要考语文,大家回去以后要复习!”话音刚落,我心想:怎么办,明天要考试了,得抓紧复习!
  回家以后,我放下书包去吃点心,边吃边想:算了,不吃了,得快点,不然就来不及!过了3小时,终于复习完了!眼看“《特区新闻广场》快开始了,心里痒痒的,就跑去看了会电视。
  第二天,当我来到教室,看见同桌在认认真真地复习课文,我也跟着复习起来。
  语文考试完后,大部分同学得了100分,而我才考了82分。老师念完成绩之后,有的同学很开心,只有我很沮丧,同样都有复习,为什么别的同学都考那么好?
  回家后,我回到房间里,仔细地分析了一下卷子,发现我复习的只是小部分而已,大部分没有复习到。
  唉!这就是我的烦恼,学习没有能好好掌握方法才惹来的苦恼。
  今后,我一定要比别的同学多下点苦功,在学习上力争上游!

我的烦恼作文200字
  人人都有自己的烦恼,我也一样,我的烦恼是粗心。
  这个烦恼跟了我五年了,我一直想改,可一直改不掉,它就像我的影子一样,我走到哪,它就跟到哪。
  就拿这次期中考试来说吧,舅舅说只要我数学考100分,就请我吃麦当劳。这是多么诱人的礼物奖品啊!我不假思索地答应了。
  这次考试并不难,我胸有成竹,一会儿就做完了,检查检查再检查,感觉应用题应该错不了了,口算题那更是小ks了,于是我交了卷。
  我回到家对爸爸妈妈说:“放心把,就那点儿题,100分!完全没问题,保证考好!”
  发试卷了。我只考了98分,仔细一看,原来是错了两道填空题,本来只要仔细检查就会发现的,明明可以考100分,因为粗心没考到,麦当劳也泡汤了。
  这就是我的烦恼——粗心,我多么希望有一天细心能来到我身边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07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双休日作文
       运动会作文200字
       描写菊花的作文200字
       小学生作文我过生日
       愉快的一天作文
       我真幸福作文
       小学生作文菊花
       我喜欢的颜色作文
       吹肥皂泡作文
       开学第一天作文200字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关于烦恼的作文
    我的新家作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成长的快乐与烦恼作文400字5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