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双休日作文

  明天是双休日,正好是我的生日,妈妈说带我去韶山玩,可是爸爸说没有写完作业不能去,我只好今天把作业写完。
  到了第二天,我和妈妈早早的起来到集合地点等汽车,我们一边等汽车,一边等妈妈的同事。车等到了妈妈的同事也到了,然后,我们都高高兴兴的坐到了车上,其中有一位阿姨给我买了一个小生日蛋糕为我庆祝生日。坐了几个小时的汽车,终于到了毛泽东的故乡——韶山,我们先后参观了毛泽东的铜像和故居,还照了许多相片,在故居里还看见了武警叔叔,他们为了不让房里的东西受到损坏,非常辛苦的守护着。出来后,我们有去了毛泽东父母的墓地,正赶上清明节前妈妈买了一把香伟人的父母扫了墓,从山上下来,有一口龙头山泉水,那里的水冰凉冰凉的,洗把脸非常舒服。晚上我们在韶山宾馆睡觉,早上起来又去参观了几个景点,由于天气有了变化,我们只好急急忙忙的观看了一下,接着就坐车踏上了回家的路程。
  我的双休日过的非常有趣,也给我们上了一节历史课。

我的双休日作文
  双休日,在现在的学生眼里,已成了“双忙日”。哪有个休啊!都被家长所安排的课程挤到墙角去了。每次的双休日都不是学生所期待的,我所期待的双休日是怎样的呢?
  第一:当然是要没有补习班啦!第二:没有作业!第三……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班里的同学都聚集在火车站,都是我的好朋友!有:小琰,小庄等等,再过半个多小时,我们就要动身前往令所有人都向往的上海迪士尼了!
  一个多小时后,我们站在了迪士尼大门前,望着这童话般的大门,同学们心潮澎湃。大家准备好后,出发了。
  我们第一个来到的当然是美国小镇,两旁的商品店看得令人眼花缭乱,时不时大街上走来的动画人物令我们争先恐后地与它们合影。古朴的街道让我们看到了美国小镇的原貌。大家在美国小镇逛了一圈后,来到了另外一个主题园区。
  今天的欢乐终于打响了!大家见到一个项目,就蜂拥而上,“旋转茶杯”使我们头昏眼花,感受到了茶杯带来的快乐,“飞越火星球”让我们尝到了宇宙大战的刺激。我们高兴得不得了。这个人要玩这个,那个人要玩那个,差点然我们走散了。我们还去看了立体电影“米奇幻想曲”,“相约史迪仔”,还看了舞台剧“狮子王”,去了泰山的树屋,等等等等。最壮观最激动的还要属花车游行了!迪士尼公司的动画明星都来了!米奇、米妮、唐老鸭、美人鱼、白雪公主等等等等。人造雪下了起来了,大家在雪中玩耍、叫喊,个个都成了白头翁。我们看见了米奇在向我们招手,米妮在高兴的跳舞。大家的照相机快门按个不停。手摇了那么久,都不觉得酸痛……
  晚上,我们还看了烟花汇演,绚丽的烟花照亮了天空,照亮了……“杨扬,在干嘛啊?快写作业,等下要上课了!”“哦!”……
  我多么期待这样一个双休日啊!

我的双休日作文
  对于大家来说,双休日是愉快的吧,可是在我眼中却正好相反。“懒虫!太阳都要照到屁股了!”一阵惊叫声把我从美梦中惊醒,哎呀,不好,母亲大人来了。可—&mdash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07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运动会作文200字
       描写菊花的作文200字
       小学生作文我过生日
       愉快的一天作文
       我真幸福作文
       小学生作文菊花
       我喜欢的颜色作文
       吹肥皂泡作文
       开学第一天作文200字
       我的同桌作文200字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我的新家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的心声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