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运动会作文200字

  上星期的早上,天气格外晴朗,万里碧空飘着朵朵白云,学校举行第十三届校运会。
  比赛的项目可多了!有赛跑、垒球、立定跳远、跳高等等。
  比赛开始了,先是男子60米赛跑,从低年级轮起。他们昂起头,正做着赛前准备,有的扭扭脚,有的活动活动手。然后拱着腰,做好赛跑的姿势。听到裁判员的qiang声,就争先恐后地跑起来。
  好不容易轮到五年级。我们班的代表杨础荣同学胸有成竹、精神抖擞,一点儿也不紧张,“预备,开始。”“砰!”qiang声一响,各班的运动员们就像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这时候,四面响起了“加油,加油”的有节奏的啦啦声,在这紧要的关头,我干脆站起来。开始杨础荣还遥遥领先,渐渐地,二班的一位同学超过了他,并且将他远远地甩在后面。我心里暗暗为他着急:杨础荣,千万别输啊!果然,杨础荣并没有放弃,反而更加使劲向前跑。5米、4米、3米,近了,更近了。忽然,杨础荣猛地向前冲,终于又超过了他,第一个踩到终点的彩线。杨础荣高兴极了,一蹦三尺高。我也松了一口气,为他感到骄傲。连老师们都称赞他:“杨础荣是第一个打破我们校运会赛跑的记录,真了不起!”杨础荣听了,不好意思的抓抓头。
  比赛继续进行着,同学们有的垒球,有的立定跳远,还有的跳高,他们都想为班级争光。
  校园的一阵阵欢呼声,在慢慢地飘荡。

运动会作文200字
  “砰”的一声我们就像箭一样从出了跑道。你们知道我们在干什么吗?告诉你吧,我们学校正在开展第五届春季运动会呢!
  那天天气晴好,万里无云,我们的心情也特别好。我们早早地来到操场,围着操场坐了下来。安静的操场立刻变得生机勃勃。广播里正在直播:60米女子跑步第一次报告,四年级男子垒球第三次报告请比赛的同学到比赛场地报到……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胸有成竹地参加比赛。跑道上有矫健的身影;沙坑旁同学们腾空而起;垒球场地上运动员们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
  我参加了俩个项目。第一天下午我和我们班的垒球高手一起去参加垒球比赛。轮到我了,我用出吃奶的力气一扔,“好远啊!”我想,“第一次仍的这么远肯定能进决赛。”我对自己更有信心了。我放松心情,扔得一次比一次远。最后我真的进了决赛,更让我开心的是我们班的三个女孩子都进了决赛拿到了名次。太棒了!
  第二天下午,我们又要和其他平行班进行接力赛,在队伍中我的心上好像有十五个吊桶七上八下,我紧张地想:“平时联系中我老掉棒,现在可千万别掉啊!”郭人毅跑来了,我摆好接棒的姿势,全神贯注地盯着他手中的棒。我接住了!我像小鸟一样飞快地跑着,眼睛死死地盯着对面陈嘉隆的手心,他也接住了!呼,我长长地松了一口气。到了最后我们班得了第三名,我真为我们班骄傲。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那么短暂,两天的运动会在我们的加油声中胜利闭幕。

运动会作文200字
  深秋,一个星期四的下午,阳光明媚,我校召开了秋季趣味田径运动会。
  先进行的是开幕式,魏校长致辞,李主任宣读比赛项目和比赛规则。
  首先比赛的是东边赛场上高年级组,男女生混合接力赛,每班由十五人参加,其中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07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菊花的作文200字
       小学生作文我过生日
       愉快的一天作文
       我真幸福作文
       小学生作文菊花
       我喜欢的颜色作文
       吹肥皂泡作文
       开学第一天作文200字
       我的同桌作文200字
       自画像作文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家庭辩论会作文
    运动会比赛作文
    遂宁灯会作文600字
    自贡灯会作文400字
    德阳灯会作文600字
    我和什么有个约会作文
    物资交流会作文400字
    运动会作文400字
    春季运动会作文
    小学春季运动会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