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描写菊花的作文200字

  大家都知道菊花是种生命力非常强的植物,每逢秋天来临,露水成霜时,树叶脱落了,鲜花凋谢了,惟有菊花迎风而立,傲霜怒放,五彩缤纷,千姿百态。看,那花儿红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大的象团团彩球,小的象盏盏精巧的花灯。菊花在百花凋零的季节独自开放,为大自然增添生趣,使悲秋的人们振作起精神。等到冬天来临,它虽然叶落茎枯,但它根植于泥土之中又孕育着新的生命。来年春天,它们又蓬勃地生长起来,并且更多、更美……
  菊花原产于我国,后来传至国外,成为世界闻名的花卉之一。菊花一般用扦插法繁殖。菊花的品种繁,按开花时间,可大略分为早菊、秋菊、晚菊;按花朵半径大小,可分为大菊、中菊和满天星小菊;按花型,可分为单瓣型、复瓣型、扁球型、正型……
  我们常见的菊花有“绣球菊”、“线菊”、“金背大红”、“金背蟹爪”、“千头菊”,还有“懒梳妆”等,这些菊花五颜六色,绚丽多彩。
  我很喜欢白色的绣球菊。它的茎笔直笔直的,叶子肥大,茎和叶子都是碧绿碧绿的。最引人注目的是花了,白色的花瓣密密层层,一层一层地往里包,远远看去,宛如一个大雪球,闻一闻还有一股清香呢。还有八月菊,它的叶子是椭圆形的,边缘还长着许多小齿,象是一把木工用的锯子。叶子有大有小,参差不齐。有的叶子还垂下来。我想大概是为了吸收更多的阳光,更好地进行光合作用,积蓄更丰富的养料吧。
  我喜欢美丽的菊花,更喜欢菊花傲霜斗寒的品格!

描写菊花的作文200字
  星期六,我自己在我姥姥家玩,叮铃铃,电话响了,我拿起电话,原来是爸爸,他说:“骄骄,下楼吧!我带你去看菊花。”我连忙跑下楼,和爸爸一起去看菊花。
  到了开“菊花展”的地方,我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满地的菊花摆得整整齐齐;各式各样开放的菊花,形态各异,有的像小孩撑着伞,有的像小熊…。菊花的颜色有红的、紫的、五颜六色好看极了。
  不知不觉天黑了,我和爸爸一起快快乐乐地回家了。

描写菊花的作文200字
  菊花,美丽的菊花。你是秋天的化身,秋天的使者。我爱你,菊花。
  朋友,你是否喜欢那娇艳的荷花,美丽的杜鹃,香味扑鼻的夜来香!但我却不喜欢它们,我喜欢菊花。
  我爱菊花,因为它独特。夏天,百花争艳,香味四溢。多热闹呀!可只有菊花梗独自在那儿。可到了秋天百花枯萎,只有菊花傲然开放。菊花从不向秋风屈服,任凭怎样地寒冷,菊花从不示弱。
  我爱菊花,因为它美丽。瞧,多可爱的菊花!纤细的花瓣配上丝丝花蕊在加上那翠绿的茎,多么靓丽!菊花的种类很多,有野菊花,九月菊,万寿菊!菊花不但种类多,颜色也很多:有白的,红的,粉的、绿的、藕荷的、浅黄的,橘黄的``````数不胜数。它们美,也美得淳朴。它们不像荷花那样娇艳,却胜似荷花;它们没有杜鹃那样美丽,也不亚于杜鹃。它们美得那样另类,那样独特。
  我爱菊花,因为它顽强。当人们看到“秋风扫落叶”这样的场面时,都会感到阵阵凉意。可又一看,那一丛丛菊花又是多么的美丽!菊花一簇簇站在一起,多美呀!让人感到好不热闹。看看落叶,再看看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07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生作文我过生日
       愉快的一天作文
       我真幸福作文
       小学生作文菊花
       我喜欢的颜色作文
       吹肥皂泡作文
       开学第一天作文200字
       我的同桌作文200字
       自画像作文
       我的伙伴作文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描写家乡的小溪作文
    描写麦田景色的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描写杨梅的作文
    描写海棠花的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家乡小吃的作文
    关于描写名胜古迹的作文
    关于描写夕阳的作文
    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