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星期日,我们一家去植物园看菊花。一走进大门,就有一股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使人神清气爽。
    随着这股清香,我们来到了一大片菊花丛,哇,这里的花可真多呀!有的金灿灿的,非常瞩目;有的小小的,白色的花瓣,黄色的花芯,非常可爱;有的花瓣是绿色的,又细又长垂下来,真可以跟西湖边的垂柳媲美。
    再往里走,就是形形式式的插花艺术。走进去就看到了一盘像丹顶鹤形状的花,原来它是用叫“天堂鸟”的花插成的。里面就是更多的插花艺术了,有的把一朵小菊花给放在了一个小陶杯里,小小的菊花漂在陶杯的水面上,又加了几片菊叶,成一杯真正的“菊花茶”。后面的更有趣了,有的把一枝枝青竹切成好几断,把每一断里灌满水,插上朵朵菊花,成了一个个天然的培育器。我们走出了插花区。来到一个有小桥流水的地方,那里有两个用菊花做成的两条鱼,一条金黄色的,主要有白、黄、橙三种颜色组成。另一条是粉色的,由白、粉、梅红色三种颜色组成。在这里,最引人注目的是高两米左右的菊花树!树上开满了许多金黄色的菊花,不时还有许多小蜜蜂飞来采花蜜哩!
    最后,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里,离开了那一股淡淡的清香。
参观菊花展作文400字
  每年的九月份,我都会到儿童公园去看菊花展。
  我走了进去,一朵朵娇艳欲滴的菊花迎面向我扑来。它那小小的绿色叶片衬托着它那小小的黄色花朵,好看极了。可当它没有开花的时候,人们以为它是一棵棵小草。秋天,一旦开花,它就很美,美得自然,美的朴实。
  五颜六色的菊花顿时看花了我的眼睛,粉红、金黄、雪白……一棵棵菊花被装在美丽的花盆里,显出了它婀娜的身姿。我向后望了一下,来这里的人很多,但还是远远地超出了我的想象。
  一朵朵菊花就好似一束束美丽的烟花,绽放着,扬起它们美丽的笑脸。一朵朵菊花就好像一个个亭亭玉立的少年,在风中摇摆,摇摆着它们动人的身躯。一朵朵菊花被人摆成各种各样的形状。一朵朵菊花的花瓣簇拢着花蕊,紧紧的包裹着,一眼望去,全部都是花的海洋。一朵朵菊花摆在一起,仿佛是一个个白色的雪球,我仿佛看到了冬天的雪景。一朵朵菊花摆在一起,就好似灿烂的星空,一片片花瓣就像绚丽的星星,美丽极了。
  菊花展可真漂亮啊!
参观菊花展作文500字
  今天是我的幸运日,爸爸妈妈说带着我去参观菊花展,我高兴得一蹦三尺:终于可以看到美丽多姿的菊花啦!
  我很喜欢菊花,它和梅、竹、兰并称为“四君子”。陈毅爷爷说过:“本性能耐寒,风霜其奈何?”菊花在我的眼里成了战风霜,斗严寒的勇士。
  刚刚踏进门槛,一阵香气便扑鼻而来。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万众一心”的菊花造型,这名儿起的可真不赖,远远望去,真像许多菊花姐姐把许多菊花妹妹捧在头上。菊花的颜色并不单调:红的像火,粉的似霞,白的像雪,黄的像金……真是多姿多彩,迷人极了。这美丽的菊花也为秋天增添了一丝生气。
  还有更好看的呢。瞧,那里的菊花正在争妍斗艳呢,有的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小姑娘,有的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像一个个毛绒绒的雪球,还有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66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亲情作文400字600字800字
       寒假趣事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
       游乐园作文600字800字
       生命的力量作文300字
       包馄饨小学生作文200字300字400字…
       关于距离的作文400字
       关于人生的作文400字600字
       以变化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关于除夕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参观科技馆作文400字
    参观孔庙作文
    参观野生昆虫馆作文350字
    菊花三年级作文
    菊花作文
    描写菊花的作文200字
    参观黄镇生平事迹陈列室
    参观酸奶厂作文
    描写菊花的作文
    参观人民大会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