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菊花作文

  菊花,它来自中国,生长在山坡上,每当秋天来到,菊花便开满了山坡,香飘四野,淡淡的幽香闻了让人心旷神怡!
  花瓣是金色的,远远看去,像撒了金,镀了银,金光闪闪,好不美丽,花瓣上还长着一层毛绒绒的细毛,舒适柔滑,柔嫩极了,绽开,像婴儿的笑脸,甜美纯洁,惹人喜爱。它没有牡丹的妖媚,也没有玫瑰花的美丽,但它对人们功不可没,有着不可度量的贡献。
  有一次,我与弟弟、爸爸、妈妈一同去外婆家玩耍。一不小心,弟弟跌倒了,脚砬到了一块石头上,顿时,血流了下来,外婆连忙取来了菊花瓣敷于上面,血止住了!
  另外,外婆还告诉我们:菊花汁可以清热解毒,花瓣还可以泡成上等的茶呢……
  菊花对人们奉献那么多,却不索求回报,令人赞叹啊!

菊花作文
  夏姑娘迈着轻轻的脚步走了,秋姑娘迈着轻轻的脚步来了。我和爸爸、妈妈、外公、外婆一起去镇海看菊花展。
  我刚想走进去,就闻到了一股浓浓的香味,我一看,原来是一盆盆菊花摆在我面前。菊花的颜色分别有红的、紫的、蓝的、黄的……看得我眼花缭乱。
  接下去,我们看见前面有一座桥,桥上摆着五彩缤纷的菊花。我看着这些菊花真舍不得走开。我继续朝前走着,忽然,看见一艘游船停在我的面前,我说:“这是我阿姨结婚时就在这艘船上拍过照片的。”妈妈点了点头说:“你的记性真不错!”渡口的风有点大,外婆说:“起风了,我们还是回家吧。”最后,我们全家开开心心地回家了。真是令人难忘的一天呀!

菊花作文
  我奶奶家有几盆菊花。它的花瓣又长又弯,就像是个小月亮。花瓣有的是紫色的、有的是粉红的,非常漂亮。我还给它取了个名字呢!叫做弯弯。奶奶早晨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给花儿浇水。奶奶每天用洗下来的米水来浇花,我问奶奶:“为什么要浇这样的水?”奶奶告诉我:“因为,用这样的水有营养,花儿才能健康地成长,才能长得更美。”我终于知道了浇花的第一大密诀。我相信:只要认真观察,我一定会知道以上的密诀。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1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蜗牛作文
       可爱的小白兔作文
       热爱生命的作文200字
       感人的故事作文200
       关于六一的作文
       小学生我爱我班作文200字
       我的家乡作文200字
       关于清晨的作文
       学游泳作文200字
       吹泡泡比赛作文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参观菊花展作文
    莲花作文
    看烟花作文400字
    迎春花作文
    紫荆花作文400字
    栀子花作文
    桂花作文400字
    美丽的油菜花作文
    西湖荷花作文
    种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