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帮妈妈洗碗作文300字

  吃完饭后,我和爸爸习惯性的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只留下妈妈在厨房里洗碗。流水声哗哗地从我耳边滑过,我向厨房一望,只见妈妈在劳累地洗碗。我想:老师经常教导我们要帮助父母干些活。他们从早忙到晚,很辛苦。于是,我情不自禁地跳下沙发,走进了厨房。我拉着妈妈的衣角说:“妈妈,让我来洗吧!”妈妈微笑着说:“你还小,你去看电视吧!”我说:“我已经不是小孩子。我也在成长,我应该帮你做些事!”我一边说,一边拿起碗。妈妈顺手拿给了我一张洗碗布,帮我围裙,然后欣慰的走出了厨房。
  我拿起洗碗布,先在水槽里放一大半水,再轻轻地把碗放进水槽里。然后再滴一些洗洁精,再用洗碗布把碗里的油擦干净。可是,我一不留神,碗从我手里掉了下去。哗啦一声,我惊呆了:怎么办?妈妈急忙跑过来说:“孩子,你去休息吧,这些碗我洗就行了!”“不!”我坚定地回答。于是,我小心翼翼的把那些碗冲洗干净,再把它们一一放进橱柜。啊,总算完成了!我心里不禁默默高兴。
  这时妈妈进来了,看见橱柜里的碗,再看看汗流满面的我,高兴的笑了。

我帮妈妈洗碗作文
  今天晚上,吃完晚饭,我就做在沙发上看电视了。而妈妈却迟迟不来陪我,我就大声喊:“妈妈,快来陪我看电视。”妈妈说:“等一会,我要把碗洗好就来。我走到妈妈身边,对妈妈说:“妈妈,今天我帮你洗碗。”妈妈高兴地说:“好啊!”于是我就和马鞍们在一起洗碗了。
  洗碗的时候,先把碗盘放进水池里,滴上洗涤精,放上半池水,就开始洗了。洗者洗着,我发现水里面出现了许多白色的泡沫,我就问妈妈:“妈妈,这池里为什么有这么多的泡沫啊?”妈妈告诉我,这是因为洗涤精而产生出来的。为什么要滴进洗涤精呢?那是因为洗涤精能帮助把碗上的油物去掉,很快碗就洗好了,妈妈说:“没完,还要用清水冲洗两次,确定没有泡沫了,才能算洗干净!于是,我就照着妈妈的话连冲洗两次,确定不滑手,没泡沫了才算完成任务。然后,我和妈妈一同把碗用毛巾擦干净,收拾整齐,放进橱柜。
  终于完成了!妈妈摸着我的脑袋高兴地说:“今天,儿子真帮,竟然能帮妈妈洗碗了!”

我帮妈妈洗碗作文
  今天晚上,我们吃完了饭,我自告奋勇地要帮妈妈洗碗。
  我先往锅里放了些水,加上洗洁净,拿起刷子,刷了起来,一不小心,“唰”的一声,我的衣服上、地上粘满了洗洁净水,我没当回事,继续刷。我拿着刷子一边刷,一边得意忘形地哼着“喜刷刷,喜刷刷……”。突然脚下一滑,“啪”的一声,我一屁股摔在了地上,手里的碗飞了,被摔碎了,真让人哭笑不得。然后我慢慢站了起来,揉了一下屁股,继续刷,里刷刷、外刷刷,一丝不苟地刷着,第一个碗刷完了,第二个、第三个……终于刷完了。我一看,顽皮的油渍怎么还在碗上呢?接着我又认真刷了一次,用水冲了一下,再一看,干干净净的了。
  虽然弄得一塌糊涂,但我心里感到很高兴,因为我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12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菊花作文
       蜗牛作文
       可爱的小白兔作文
       热爱生命的作文200字
       感人的故事作文200
       关于六一的作文
       小学生我爱我班作文200字
       我的家乡作文200字
       关于清晨的作文
       学游泳作文200字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听妈妈的话作文
    我帮妈妈做家务作文600字
    关于感谢妈妈的作文
    感恩妈妈作文500字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爱美的妈妈400字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作文
    帮妈妈梳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