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做蛋糕小学生作文

  星期六下午,阿姨打来电话说:“凌凤,明天下午华润超市有个做蛋糕比赛,我已经帮你报了名了。”听到这个消息,我又蹦又跳,高兴极了!
  第二天下午,阿姨早早的来接我了。看时间还早,阿姨说:“我们先到蛋糕店去看看别人是怎么做蛋糕的吧。”看着看着,比赛时间就要到了。我们匆匆地赶到了华润超市,比赛刚好开始。于是,我就手忙脚乱地动起手来。我先在蛋糕上涂上一层厚厚的奶油,接着做了一朵很不像样的花,安在蛋糕上,最后,我在蛋糕上写了几个歪歪扭扭的字。时间又一分一秒地过去了,5分钟一会儿就到了。“停!”大家都争先恐后地说自己做的蛋糕好。最后,经过裁判的评判,终于分出了胜负。我也得了奖,奖品是两块毛巾。太棒了!

做蛋糕小学生作文
  昨天,我去看怎么样做蛋糕了。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先用一块圆蛋糕铺在下面,在它的表面涂一层奶油,再铺一块圆蛋糕,然后再涂一层奶油,把奶油划得很光滑,然后在外面涂一层巧克力,再涂上花边,然后放上你喜欢吃的水果就行了,这样,一个大蛋糕就做好了,我也好想做大蛋糕啊!

做蛋糕小学生作文
  玩是每个孩子的天性,我当然也不例外,经过一番抢台大赛,爸爸妈妈就不战自败了,只好让我到楼下去玩,les us  go!
  穿着旱冰鞋的我,和小伙伴玩起了“做蛋糕”的游戏,我们先找了一个空纸盒,再把里面装满水,放些土,把它们做成蛋糕形,放些奶油(棉花),放些糖(白沙子),我们的“蛋糕”就算做好了,怎么样,免费尝尝吧!
  吃着“蛋糕”,扮演着不同的角色,这个小游戏总是给我们带来许多乐趣!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12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帮妈妈洗碗作文300字
       菊花作文
       蜗牛作文
       可爱的小白兔作文
       热爱生命的作文200字
       感人的故事作文200
       关于六一的作文
       小学生我爱我班作文200字
       我的家乡作文200字
       关于清晨的作文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做蛋炒饭作文
    做蛋糕作文
    学做蛋炒饭作文
    第一次做蛋糕
    我第一次做蛋炒饭
    自己动手做蛋糕
    做蛋炒饭
    自己做蛋糕
    尴尬的“蛋糕师”
    我的梦色蛋糕屋【第一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