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蜗牛作文

  今天,我做完了作业,就一蹦一跳地跑到了我家的花园去观察蜗牛。
  到了花园,我就拿了一个塑料杯,装了一些水,找到一个正在睡觉的蜗牛,把它放在了水里。过了一分钟。
  蜗牛突然醒来,我就不假思索地把水到出来,再把它到出来,这时,我发现蜗牛有两对触角,它的眼睛是长在触角上的,我有发现它的背上还有一座小房子,我就用一根小木棍,掏的身体,只见他一下子就将触角缩进了自己的小房子里。
  我想蜗牛的气孔在哪里呢?于是,我又拿了一个放大镜观察起来,我找啊找啊,只见一个小小的孔在我的眼前出现,我用手轻轻地靠近它,感觉到它一吐一呼地呼吸呢。
  啊!今天通过观察我又增加了一些知识又真是生活处处有学问,时间出真知呀!

蜗牛作文
  清早,我抓了五只小蜗牛,分别给它们取名叫“淘气、大大、花花、吃吃和朵朵。”
  它们都有二对触角,长触角上还有一双比笔尖还小的眼睛,短触角下有一张似乎看不清的嘴巴,还背着“房子”走。
  我把它们拿起来看看它们有什么反应,“哇!它们把身子卷起来了。”我心想:换成我的话,我肯定不会有什么反应,让抓我的那个小朋友扫兴。“淘气”可调皮了,经常爬到“大大”身上去玩,让“大大”背着它走。“吃吃”可真会吃!它永远都吃不饱,每次我把叶子放进去,它总是第一个抢到……
  虽然它们都很调皮,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它们。

蜗牛作文
  在外婆家的菜园里,我发现了一只蜗牛。它在草地里面慢慢地爬着,好象在散步。
  我看到那只蜗牛慢慢地爬呀爬,爬到了菜叶上。它伸出了两根带眼睛的触角,东瞧瞧西望望,直到确定周围没有敌情才低下头大吃起来,直到把整片菜叶吃光,才躲进窝里安心地睡觉。我看到它的样子和吃食的情景觉得蜗牛非常可爱。
  下一天,我又去看蜗牛。我看到它还是照常慢慢地爬行,警惕地看看四周,小心地吃食,安心地躲进壳里面睡觉……
  有一天,我又去外婆家的菜园里看望小蜗牛。可是,我没有看到。于是,我四处寻找,找来找去都没有找到。我就去问外婆为什么看不到小蜗牛的原因。外婆说:“我看到菜被虫吃,于是就打上药水。看来,蜗牛吃了打上药水的菜叶而毒死了。”我非常难过。
  从那以后,我去菜园观看,就再也没有看到过那可爱的小蜗牛了。我心里感到非常遗憾。蜗牛,虽然我看不到了,可是它那可爱的样子在我心中却永远保存着。它比什么都可爱。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12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小白兔作文
       热爱生命的作文200字
       感人的故事作文200
       关于六一的作文
       小学生我爱我班作文200字
       我的家乡作文200字
       关于清晨的作文
       学游泳作文200字
       吹泡泡比赛作文
       精彩的马戏作文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抓蜗牛作文
    观察白玉蜗牛的作文
    捉蜗牛作文
    关于蜗牛的作文300字400字
    小蜗牛作文
    写小蜗牛的作文
    蜗牛历险记作文
    蜗牛的秘密
    走进蜗牛的世界
    小蜗牛的生活习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