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抓蜗牛作文

    今天,爷爷给我从乡下抓来几只蜗牛。我把它们放在花园的平台上,和爷爷一起观察他们。
    只见蜗牛身上背着一个漂亮精巧的“小楼房”,这就是蜗牛的外壳。它的头上有四个触角,两个长,两个稍短。它的眼睛长在长触角上。两个短触角是用来探路的,嘴长在短触角上面。有只蜗牛已经在地上慢慢爬行,爬过的地方留下了一道白色的粘液痕迹。我把它抓在手里,翻转,只见它的腹部很扁平,而且柔软。
    听说蜗牛喜欢吃菜叶,烂水果。于是,我们拿来菜叶给它们吃,我躲在一旁,仔细观察。不一会儿,蜗牛真的像蚕宝宝吃桑叶那样吃菜叶了。
    爷爷说蜗牛的肉营养很丰富,可以吃。于是我们把它们养了起来。
抓蜗牛作文600字
  在我记忆的星空中,最大最亮的那一颗就是捉蜗牛比赛了。
  那是几年前的一个夏天,一场大雨笼罩了北京城,一天后雨停了,空气中弥漫着清新湿润的气味,天空是那么蔚蓝,那么晴朗。所有的、所有的一切在雨水的洗礼下更加挺拔,更加英姿飒爽。植物上挂着小水珠,它们笑着、滚动着、相互碰撞着。而那些在平日不常见到的小蜗牛也争先恐后的出来晒太阳。
  这时,我们大半个班的孩子都聚到了操场上捉蜗牛玩。蜗牛一般会“躲”在绿化带中,有时“躲”在小树身上,有时“躲”在绿化带的护栏上,更有胆子大的,甚至跑到了操场的跑道上……但无论在哪儿,都得一点一点努力地往上爬。
  不知是谁喊了一声:“捉蜗牛比赛开始了!”大家都行动起来,当然我也不能在一旁“袖手旁观”。捉蜗牛主要比的是谁眼疾手快,谁捉的就多。我先把目光放在一棵小树上,从下往上转着圈仔细地寻找。不一会儿就找到了一只大蜗牛,我高兴得叫起来。这时一只手快速地把那只大蜗牛拽离了树干。我眼睁睁地看着即将到手的蜗牛被别的同学抢走了。唉!真是不讲道理!没办法,我只好把目光移到了另一棵小树上。不大一会儿,又有一只大蜗牛出现在我的眼前,比刚才的那只还大。这回我有了先前的教训,用一只手弯成半弧形护着小树,以防别人抢我的蜗牛。再用另一只手赶快把它捉了下来。就这样,一只又一只……
  上课的铃声“铛、铛、铛”地响了起来。我们快速向教室跑去,屁股还没坐稳就热火朝天地讨论起来,一会儿工夫,结果出来了,有的只捉到了一只,有的四个人才捉了两只,最多的捉了三只,甚至还有几个同学空手而归。我们把蜗牛装在瓶子里,把盖儿盖上,然后若无其事地坐在一旁,静静地看着那些可怜的小家伙儿们在瓶子里爬上爬下,可怎么也找不到出去的路。我们心里乐开了花,时不时的打开盖子给它们换换空气,不然它们被憋死了我们玩什么?我们还用小树枝拨弄它们,它们软软的身体一碰到树枝便缩了回去,那动作可比他们爬的动作快多了。
  蜗牛带给我快乐,这是我童年记忆的星空中,亮丽的不可磨灭的一颗星。
抓蜗牛作文400字
  今天,姥爷带我去遛早。走着走着就来到了河边,也许由于刚下过雨的缘故,所以河边的一堵墙上已爬满了大大小小的蜗牛,蜗牛慢慢吞吞的步伐让人不禁觉得它是一个蛮老实可爱的小东西,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69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我们这个班作文
       瞧我们的班集体作文
       我最爱读书作文
       跨越障碍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英语兴趣班作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观察白玉蜗牛的作文
    捉蜗牛作文
    关于蜗牛的作文300字400字
    小蜗牛作文
    蜗牛作文
    写小蜗牛的作文
    蜗牛历险记作文
    蜗牛的秘密
    走进蜗牛的世界
    小蜗牛的生活习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