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可爱的小白兔作文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我家的那只可爱的小白兔。
  可爱的小白兔头上长着一双长长的耳朵,机敏而又警觉,一双红宝石似的眼睛,非常地美丽。小白兔全身都是雪白雪白的绒毛,就像一朵已经含苞欲放的蒲公英,奇怪的是那些松软一顺朝下。小白兔还有一个小棉球似的尾巴,圆溜溜的像一个小绒球。
  我最喜欢小白兔吃东西可爱的样子了。今天小白兔一下午都没吃东西了,大概饿极了吧!我立刻去拿碧绿的菜叶和萝卜放进去,小白兔迫不及待地吃了起来,只见它一边咬一边嚼,小脑袋还不时上下甩动,大概在吞咽嚼绿叶。过了一会,小白兔又吃起了又甜又脆的萝卜,吃的时候还露出了两颗大白牙呢,看小白兔吃得多么津津有味啊,还特别可爱。然后,小白兔自己就在那玩耍,过了一会儿,就在那里甜滋滋地睡觉了,我生怕吵醒小白兔,轻手轻脚地上楼了。
  你看我家的小白兔多么可爱啊!小白兔那可爱的模样让我喜欢上了它。

可爱的小白兔作文
  今天,教室里来了好多客人。它们是小白兔、小金鱼、鹦鹉。我最喜欢的是小白兔。小白兔非常可爱。一身松软的绒毛。小白兔长着一双长长的灰色的耳朵。一双又大又黑的眼睛,像两颗黑宝石。一张三瓣嘴,吃起食物来真好看!一根短短的尾巴,真是有趣!
  小白兔最喜欢吃菜叶。它吃菜叶的时候,三瓣嘴动来动去吃菜叶。小白兔要是饿了就用鼻子闻来闻去,找食物吃。小白兔要是想睡觉,就闭上眼睛呼呼大睡。
  小白兔睡醒了,就东看看西看看,开始玩耍,它还把头伸到笼子顶上。玩累了,它就呼呼大睡。
  我给它吃食物的时候,我就把菜叶放在笼子的上面。小白兔闻到菜叶的味道,就把头伸到笼子的顶上吃菜叶。
  小白兔真机灵!真可爱!真漂亮!

可爱的小白兔作文
  我家养了一只非常可爱有趣小白兔的叫“咪咪”。
  小白兔咪咪全身都是雪白的,没有一点杂色,从远处看就像一块洁白的玉雕刻成的,它的眼睛是火红色的像一双嵌在脸上的红宝石,它长这短短的胡须,它的有三瓣,吃起东西还发出好听的声音呢!它长的长长的耳朵,不管多小的声音,它都能听见它的腿很长,跑起来路来很快。
  小白兔特别爱洗澡,一洗就是两三个小时,要是几天不给它洗澡,它就在你面前跑来跑去。
  我非常喜欢我的小白兔。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11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热爱生命的作文200字
       感人的故事作文200
       关于六一的作文
       小学生我爱我班作文200字
       我的家乡作文200字
       关于清晨的作文
       学游泳作文200字
       吹泡泡比赛作文
       精彩的马戏作文
       保护青蛙作文200字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描写家乡的小溪作文
    关于除夕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关于爱的作文600字
    家乡的小河500字
    关于父爱的作文500字
    关于关爱的作文
    我家的小花园作文
    爱的故事作文500字
    爱的勇气作文www.t262.com
    生活中的小科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