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参观野生昆虫馆作文350字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去了野生昆虫馆。进到了昆虫馆,首先看到的是蝶科,好多好多的蝴蝶,其中有世界上最漂亮的蓝闪蝶,有最会伪装的枯叶蝶,有最小的1.2厘米的小蝴蝶……许许多多的蝶类迷住了你的眼睛。接下来是长的最有趣的竹节虫,它们爬在玻璃上、树枝上,细细的身体真像一根树枝……但有一只肥肥的,就像一根手指那么粗!我们还看到了蚕宝宝,有五颜六色的蚕茧,第一次看见有这么漂亮的蚕茧,老爸老妈说,夏天我穿的真丝裙子就是用它们做成的。沃,好神奇啊!我们还看到了各式各样的“小强”,它们也是昆虫,就是让人没有好感。水虱也是昆虫,在水里游来游去,听说老爸、大伯伯和爷爷他们还吃过呢,哇,好恶心啊。
   野生昆虫馆,门口居然有浣熊,里面还有乌龟、蜥蜴、还有龙虾(有一种没烧过就已经是红色罗)、大蟒蛇、海豹、还有羊(它还差点顶到我)、牛蛙、龙猫(别忘了,龙猫不是猫,是老鼠俄,呵呵),还有可爱的垂耳兔和仓鼠(有点臭烘烘),天知道,怎么昆虫馆居然有这么多的其他“昆虫”。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26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刚刚开始作文
       我的宿舍我的家
       收获作文
       关于朋友的作文
       观察白玉蜗牛的作文
       二十年后的同学聚会作文
       今天的班会课作文
       我作文400字
       关于捐钱的作文
       我爱读书的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参观菊花展作文
    参观科技馆作文400字
    参观孔庙作文
    参观黄镇生平事迹陈列室
    参观酸奶厂作文
    参观人民大会堂
    秦皇岛野生动物园之旅
    游野生动物园
    参观记
    周村大街参观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