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生作文我过生日

  你知道吗,号称“万家团圆日”的中秋节是我的生日哦!今年妈妈特别给我定了个大蛋糕,因为这天下午有艳蓉、培杰、荣森、志森、鑫延来给我过生日,我都兴奋得说不出话来了。
  我从早上开始就坐在椅子上发呆,想着等一下他们会怎么给我庆祝。“叮铃铃,叮铃铃”听到这个声音我立马知道是他们来了,于是迫不急待地把他们迎了进来。
  他们进来后妈妈就把蛋糕拿出来切。在吃之前培杰心怀鬼胎地说:“在吃之前大家是不是因该把奶油涂在寿星脸上啊?”培杰一说,他们手沾点奶油就往我的脸上涂,结果我一照镜子,都快被我那“大花猫”的怪模样吓晕了。在被他们的一顿耍后终于要吃蛋糕了,我们像一群猪似的没几下子那块大蛋糕吃完了。
  蛋糕吃完后他们说要举行什么“唱歌比赛”。第一个唱的是荣森,当他开口唱的时候,大家禁不住捧腹大笑;第二个唱的是培杰,还是他唱得好听,虽然他唱完了,但我们仍就沉醉在他那美妙的歌声里……最后,经过我们举手表决,我宣布:“本次‘陈欣茹生日杯歌唱比赛’冠军是陈培杰同学,恭喜!”我一说完,现场就响起了一阵雷鸣般的掌声。
  我们就这么一直玩了下去,整栋房子充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这次生日我过得非常开心,我会永远记得这一天的!

小学生作文我过生日
  今天是我10周岁的生日。爸爸说要好好给我过一个生日,但想到生日那天是星期三,还要上学,于是爸爸决定提前到周日为我庆祝生日。我想:今天的少年宫兴趣班就不要去了,可是妈妈不同意,说什么上完兴趣班再回来庆祝也不迟呀!唉,没办法,我只好极不情愿的来到了少年宫。
  今天的兴趣班好象比平时长了许多,我有点急不可待了。好不容易捱到是下课铃响了,我就冲到了校门口,妈妈呢?我左顾右盼,就是找不到妈妈的身影,突然,一个高大的身影映入我的眼帘,哦,是外公。我一下子高兴起来。原来是外公来给我过生日了。一回到家,我就看见了餐桌上放着一个大大的蛋糕,外婆也来了,爸爸在做菜,妈妈在为我点生日蜡烛做准备,开始点蜡烛了,外婆先点燃了一根蜡烛,然后我跟着点燃了9根蜡烛,我在心里默默地许下了一个心愿,下面就是吹蜡烛的环节了,我屏住了一口气,吹了出来,可是还有三根蜡烛没有吹灭,我又吹了一口气,三根蜡烛终于灭了。开始切蛋糕了,我小心翼翼的把蛋糕分成了5小块,分别给了外公、外婆、爸爸、妈妈,这时我也拿起了一块放进嘴里,甜甜菜的品尝起来…。哇!爸爸做了一大桌丰盛的生日大餐,我看得眼花缭乱,有牛肉、大闸蟹、烤鸡等等,直把我的口水都引出来了。
  今天,我非常非常的高兴,我要感谢爸爸、妈妈、外公外婆,是他们给了我一个快乐的生日,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用好的成绩来回报他们。

小学生作文我过生日
  中午姥爷姥姥给我过生日,来到姥爷姥姥家,弟弟和小姨也在家,我想弟弟一定也知道我过生日。我刚座到沙发上,沙发还没我坐热,姥爷就让我跟他一起选蛋糕,我爽快的答应了。
  来到蛋糕屋,蛋糕让我看的眼花缭乱,最后我选了一个有三朵花,有几棵草和一只小兔子的蛋糕。回到家我们就开始过生日,姥爷姥姥、爸爸妈妈、小姨和弟弟给我唱生日歌,我闭眼睛许了个愿,然后给大家分蛋糕吃。
  我虽然在姥爷姥姥家过了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07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愉快的一天作文
       我真幸福作文
       小学生作文菊花
       我喜欢的颜色作文
       吹肥皂泡作文
       开学第一天作文200字
       我的同桌作文200字
       自画像作文
       我的伙伴作文
       小青蛙作文300字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包馄饨小学生作文200字300字
    关于除夕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小学生作文感悟生命
    珍爱生命小学生作文
    小学生爱国作文
    小学生军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