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真后悔作文300字

  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很久,可我一想起来就愧疚不安。
  事情发生在大年初二。那天,家里来了许多客人,有我认识的,也有我不认识的。他们有说有笑,十分高兴。这时妈妈走过来,让我去收拾我的书桌,我有些不大情愿,可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母亲大人的命令我又不敢不听。我来到书桌前。书桌上可真乱呀!桌面上摆的满满的,除了书本之外,还有玩具、食品,一点空隙都没有。看到这里,我也觉得自己确实有点邋遢,急忙将书桌上的东西各就各位。我先把食品归纳起来,放在食品柜里;又把那些用过的课本、本子放在书橱里;最后将那些玩具装进箱子里,珍藏起来,还真麻烦。
  书桌收拾停当了,我便出去跟小伙伴们玩。令我奇怪的是妹妹这个“小尾巴”没有跟来,没有妹妹误事,我一直玩到天黑才回家吃饭。
  晚饭后我来到书房准备写作业。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只见整齐的桌面又乱糟糟的摆满了东西:书本、玩具……难到见鬼了?突然,我脑海里浮现出一个身影,对,一定是她,下午我出去玩的时候,她不是就没跟去吗?我越想越气,便去找妹妹。看到妹妹在客厅,便火冒三丈,一把抓住他说:“月月,是不是你把我的书桌又弄乱了?”妹妹楞了一下,急忙为自己辩解说不是她。我哪能信呢,严厉的呵斥,妹妹被吓哭了,一边哭一边还说:“不是我。”我一听更来气了:“不是你,那是谁?”说完,我便气哼哼的走了出去。
  事后我才知道,不是妹妹的错,而是姑姑。姑姑的一本书找不着了,以为在我这里,匆忙中翻了我的东西,还没来得及整理。这时我才意识到自己的卤莽,可世上没有卖后悔药的。我诚恳的给妹妹认了错。
  那天,我真后悔。

我真后悔作文300字
  窗外,下着倾盆大雨,雨像断了线的珠子,哗啦啦的往下落。
  我打开门,望了望门外的雨,不禁摇了摇头,转身拿了一把雨伞。刚出了门口,就刮了一阵大风,它好像凶猛的狮子,露出狰狞的面目,张牙舞爪向我扑来,狠狠地割着我的脸蛋。
  “不好,伞翻了。”我大声吼道,赶紧往对面的一家粉店跑去。我一一边整理伞,一边嘟囔“真是冒牌货,连螺丝钉都掉了”。我靠在墙壁上在一边发愁。
  我看看钟,已经7:30了,再不走要迟到了,我把背在肩膀上的书包拿下来,盖在头顶上准备往学校冲。
  “呵,小姑娘等等。”后面传来了一声亲切慈祥的声音,我回头一看,原来是一位老奶奶,她拄着拐杖,穿着一件灰色的花布衬衫,脸色好像不太好,似乎生了什么大病。
  “小姑娘,天雨地滑,不可冒雨跑呀,借你一把伞用用吧,你的这把伞我帮你修好。”说着,把她手里的那把天蓝色的雨伞递给我。
  我没有接,心想:现在拐卖儿童的事我又不是没听说过,会不会眼前这位老奶奶就是拐卖儿童的呢。
  她见我没有接雨伞,吧了口气,说“我从前有个孙女,年龄跟你一般大。有一次下大雨,害怕迟到跑得飞快,被一辆大卡车撞倒了,伞也被甩到了一边,就是现在这把伞。”说着,老奶奶“呜呜”哭了起来。
  我颤抖地接过那把雨伞,仔细端详,那是一把天蓝色的方便式伸缩伞,上面还印着一史可爱的小动物。在那雨伞中我仿佛看到了小女孩那活泼可爱的笑脸。当我刚想转身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49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捉蝴蝶作文
       家乡的习俗作文300字
       童年趣事洗菜作文
       有趣的吹鸡毛游戏作文
       调皮的我作文300字
       第一次拖地作文
       未来的笔300字
       竞选班长演讲稿300字
       妈妈批评我作文
       我喜欢打乒乓球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我不后悔作文
    我真能干作文400字
    那一次我后悔了作文
    我真后悔作文500字
    我真的受伤了作文
    我真想念作文
    我真快乐作文400字
    我真后悔作文400字
    我真快乐作文
    四年级作文我真棒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