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捉蝴蝶作文

  暑假的时候,我会想到好多好多好玩的事情。比如捉蝴蝶。蓝蓝的天空碧云如洗,几片白云在天上悠闲地散步。看到这么好的天气,我做完今天的妈妈给我布置的暑假作业后,就老想跑出去玩,我推开窗户,看见我们家院子里有好多蝴蝶在飞来飞去。马上我想起了要去捉蝴蝶。接着我便拿起网和瓶子飞快的跑下楼去了。
  到了院子,我看到一只蝴蝶正停在花盆上,我就小心翼翼的靠近蝴蝶。当我拿起网子正要往蝴蝶放的时候,蝴蝶好像发现我似的,一拍翅膀飞走了。逃过了我的围捕,可我一不小心摔了个嘴啃泥。我跺了跺脚,拍了怕裤子上的灰尘,想,我一定会捉到你的。马上我又向蝴蝶发起了“进攻”,一只蝴蝶正悠闲的爬在花儿上面。我便悄悄地走过去,然后轻轻的拿起网袋看准了机会。网袋一放,蝴蝶就这样进入了我的网子里。有了之前的经验我又捉了好多的蝴蝶。而且个个很漂亮。有蓝的。黑的,紫的。
  就这样我捉到等妈妈下班的时间,看到妈妈一进家门。我就兴高采烈的拿去放着蝴蝶的瓶子,告诉妈妈我今天捉了好多蝴蝶。可妈妈说:“宝贝,把蝴蝶放了吧,你把蝴蝶多捉了。那它就不能播种种子了哦。那么它的朋友蜜蜂也不会采到甜甜的蜜了哦。那我们的大自然可不就不美丽了嘛?”我想了一下妈妈的话,觉得妈妈说的很有道理,于是。我把瓶子里的蝴蝶多放了回去,这时候蝴蝶又在花丛中飞了起来。我看着它们心里更是美美的。

捉蝴蝶作文
  哈喽!大家好,我叫奇妙,非常喜爱做活动,以下便是我的捉蝴蝶行动。
  那天太阳火辣辣地炙烤着大地,石头都快冒烟了。上完了特长班我和伙伴妙奇一起结
  伴回家,路上有许多美丽的白蝴蝶在偏偏起舞,在我们的头上飞来飞去,我顿时有了主意,不如我们去捉蝴蝶吧!
  到了下午,我和妙奇整装待发,每人带上白手套拿着一个透气的盒子,各拿一块大的硬纸板。搞的跟个文物研究者似的,到了足球场,一只只美丽的白蝴蝶在草丛中翩翩起舞。我情不自禁就跑了上去,“啪”的一声竟然拍的了一只,“快拿盒子来”我大叫到。于是第一只蝴蝶被成功的捉住了,妙奇对我连连竖起大拇指,这也更加让我有了自信心。可是接下来蝴蝶就像商量好了似的总也不飞低,于是我和妙奇对了个眼神,一起瞄准目标,她从东,我从西,准备来一个两面夹攻,可是我跑不过蝴蝶,毕竟它是飞的呀!妙奇可到好,离五六米就开始用纸板扔了,这一扔可不要紧,可偏偏就砸到了我的腿,我疼得嗷嗷直叫。蝴蝶有了可趁之机,我连忙起身,一下没站稳,摔了个狗啃屎,心想:我奇妙怎么那么倒霉呀!不过后来经过我的不懈努力后,我连捉了八只,妙奇捉了三只。哈哈,战绩挺好的呀!
  看看,我奇妙捉蝴蝶就是不一样吧!

捉蝴蝶作文
  今天是个晴空万里的好日子,我很早就醒来了,缠着妈妈带我出去玩,没想到妈妈不但没反对,还提议说:“我们到玄武湖去捉昆虫做标本。”我开心地一蹦三尺高,我以从未有过的快速度吃完了早餐,做好了毒气瓶、扛着捕虫网,连蹦带跳地来到玄武湖。
  玄武湖的景色真美啊!嫩绿的小草衬托着美丽的鲜花,清澈的湖水倒映着青葱的大树……我看够了景色,这才想起我的任务是来捉昆虫的,赶紧拿起捕虫网,到草丛中去寻找昆虫。突然我发现前方草丛里有动静,就向前走,也许是我的脚步太重了,一只蚂蚱“嗵”地一声跳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49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习俗作文300字
       童年趣事洗菜作文
       有趣的吹鸡毛游戏作文
       调皮的我作文300字
       第一次拖地作文
       未来的笔300字
       竞选班长演讲稿300字
       妈妈批评我作文
       我喜欢打乒乓球作文
       劝说作文25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美丽的蝴蝶作文
    描写蝴蝶兰的作文
    捉蝴蝶作文350字
    美丽的蝴蝶作文350字
    捉蝴蝶作文300字
    蝴蝶与花朵
    杀手蝴蝶梦(1)
    杀手蝴蝶梦(2)
    关于蝴蝶的作文
    捉蝴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