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蝴蝶作文350字

  今天妈妈带我去参观蝴蝶展,看到了许多美丽的蝴蝶,还学到了许多有关蝴蝶的知识。这里有世界上最大的蝴蝶,还有数字蝶、枯叶蝶、猫头鹰蝶等。我最感兴趣的蝴蝶是枯叶蝶,它生活在我国陕西、江西、四川等地。枯叶蝶休息时翅膀会合拢,就像一片枯树叶,它这样伪装自己就可以躲过敌人的追捕。
  大自然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应该好好保护它们,让美丽的蝴蝶永远和我们生活在一起。

美丽的蝴蝶作文350字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在阳台上写作业。突然,妈妈走了过来,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我吓了一跳。妈妈对我说:“我要出去,你在家里写作业。”过了好一会儿,我作业做好了,坐在椅子上无所事事,不知道干什么。
  忽然,空中飞来了一只美丽的蝴蝶,黄白相间,我一拍脑门,想:不如就来做一个手工蝴蝶吧!
  我先拿来了一张卡纸,画了一个蝴蝶的形状,又小心翼翼地把它剪了下来,再把它对折,用两把尺子分别贴在蝴蝶的两个翅膀上面,接着用两根木棒粘在两把尺子的上面。然后把彩色纸剪成一条一条的,贴在蝴蝶身上,蝴蝶身上就出现了的条纹,怪好看的。最后用不同颜色的彩色纸剪成一个个小小的圆圈,贴在蝴蝶的身上,蝴蝶的身上就点缀上彩色的花斑。再剪两条像猪尾巴似的小条条贴在蝴蝶的头上,当蝴蝶的触角,一只可爱的蝴蝶就这样做好了。我拿着蝴蝶上的两根木棒一上一下地摆动着,蝴蝶就翩翩起舞了。妈妈回来后,看见我做的手工蝴蝶,高兴地说:“这个蝴蝶真漂亮!”
  妈妈的表扬让我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

美丽的蝴蝶作文350字
  蝴蝶小时候
  那时,它不叫蝴蝶,它叫做毛毛虫,样子十分难看,所以它经常被其它生物嘲笑做“丑陋的大虫子”。花儿不愿意靠近它,树们讨厌它,就连小草也不肯让它爬在身上。因此,它既伤心又失落。
  有一天,它看见了在空中飞翔的蝴蝶,蝴蝶那七彩斑斓的翅膀让它很是羡慕。它暗自下决心:“我也要像蝴蝶一样拥有美丽的翅膀!”于是,它开始努力吐丝,希望有一天梦想会实现。
  蝴蝶青春期
  随着日子的流逝,毛毛虫吐的丝越来越多,一圈一圈地缠在它身上,它非常高兴,心想:我得更努力工作,不然我就没法变成蝴蝶了!周围的花儿好像看出了毛毛虫的心思,它们齐声说:“哎呀呀,就你那副模样也想当蝴蝶这样的贵族?太自不量力了吧!我拜托你回家去照照镜子吧!丢人现眼!”这些话深深地刺痛了毛毛虫的心,但它没有就此放弃,而是更努力、更勤奋地吐丝,去编织它心中那个美丽的梦想。
  在它不辞劳苦地工作了数日后,终于,它编织成了一个茧。它深知,只有通过这一关,它才能变成一只真正的、完美的蝴蝶。于是,它蓄足了力气,然后不停地向茧发起进攻。一次,两次,三次……它还是没能成功。它的翅膀已经充血,骨头的疼痛让它生不如死,但它还是没有放弃,仍在继续坚持——它拼尽全身的力气,使劲向上冲——这时的它没有顾及自己的痛,包括生命。
  蝴蝶成熟
  终于,它冲破茧,拥抱蓝天,自由地飞翔在这个多彩的大自然中。它,毛毛虫,不,应该是蝴蝶,将自己最亮丽的一面展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02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生作文我爱大海
       “小书迷”的故事作文
       作文救小鸟
       二年级接力赛作文
       接力赛作文300字
       五台山的作文
       去游乐园玩的作文
       沙滩游玩作文
       画鼻子作文
       小学古诗作文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美丽的春姑娘作文
    美丽的乡村作文400字
    最美丽的心灵作文
    美丽的蝴蝶作文
    美丽的谎言作文
    美丽的家乡作文500字
    美丽的校园作文400字
    美丽的瞬间作文
    关于描写美丽的四季作文
    美丽的油菜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