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生作文我爱大海

  小时候,我是一个独来独往的女孩,但我很喜欢水喜欢在有水的地方静静地坐着或是折几条小船,在里面写上自己的愿望,然后把它放在水里,风一吹,纸船就在水上慢慢的前进,把我的愿望送到别的地方。现在我依然喜欢有水的地方,也很自然的爱上了大海。
  记得上次,我去了青岛,心里别提多激动了,可算让我有机会看见大海了,刚到青岛,还没喘口气,我就拉着姐姐去了海边,“哇,好美呀!”远远望去,海面一眼望不到边,我走到了沙滩上,海浪一浪接着一浪向我涌来,我觉得海浪像一个淘气的的孩子,总喜欢捉弄我们这些喜欢大海的人,让我们迫不及待的去海里游泳;再一次海浪向我涌来,我又觉得海浪像一个犯了错的小姑娘,来讨好我们,让我们舍不得离开;当海水浸湿我的脚踝,我又觉得海浪像一位导游,迁引着我们进入海中,享受一下鱼儿的自由自在。当然了,我也没有忘记自己习惯,我找了一个透明的玻璃瓶,找了一张纸,上面写上了我的愿望,盖上盖儿后,我下海了,拿着玻璃瓶去海的深处,把我的愿望抛进了海中,让他飘到海中,在海中像鱼儿一样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游着。
  让我喜欢大海的原因还有一个,那就是当太阳快要下山时,穿一身短裙,伴随着微风,海浪,新鲜空气在海边漫步更是一种难以忘却的景色。海风拂过我的脸颊,凉凉的,还带有一些大海的味道,随着海浪给我们伴唱,一家人在一起散步,说说笑笑,真是难以让人忘怀。
  大海真美丽呀!我爱你——大海。

小学生作文我爱大海
  伴随着春风的脚步,挥洒春日的阳光带着热情与向往去看海。
  小时候没见过海,所以我非常想见大海,大海简直就是我的梦。不久之前我终于踏上了那班去黄海的火车。时间过的真快,我已经到了离黄海湾不远的日照市了,没过多久,果真,我终于如愿以偿地看到了大海……
  上午的海市色彩丰富的,而且变化无穷。我们光着小脚丫在金黄的沙滩上跑来跑去。玩累了,就坐在沙滩上挖沙子,有时还能挖到小沙蟹呢!这时候的海水,多么的平静,就像是一个江南的少女,迈着轻盈的步子,款款的走着,远处,偶尔会有一两条渔船,划破了太阳洒下的金波,渔船上,传来了阵阵渔歌,由远而近。
  傍晚的海,在如山的白云下,远处看是蓝色,近处看却是灰色。也许这时的海对我来说才是最美的吧。那天晚上,我踩在高大乌黑的礁石上,看着漆黑一片的大海,耳朵里听着贝多芬的《月光曲》,我仿佛也看到了月亮从水天相接的地方升起,微波粼粼的海面上霎时间洒遍了银光。忽然,海面上刮起了大风卷起了巨浪,被月光照得雪亮的浪花一个接着一个朝岸边涌了过来。
  啊!大海是美丽的,我忘不了那上午的柔和的海,更难忘那傍晚的海和那《月光曲》。
  如今,我回到了家乡,离开了大海,但是,始终不会忘记充满我热情和向往的大海!

小学生作文我爱大海
  我爱海的湛蓝;我爱海的宽广;我爱海的幽深;我爱海的胸怀;海的一切都是珍贵的,海的一切都是美丽的。看见了海,所有的烦恼事就全部烟消云散了。
  浪花拍击海岸的声音,好听;海那美丽的彩衣,好看;海,我既羡慕你又佩服你。你拥有华丽的外表,但华丽的外表下,又无私地哺育了千千万万条生命,是你,给予了它们全部。对于海底世界的鱼儿来说,你是它们的生命,是它们的母亲,没有你,也就没有了它们。对于岸上的沙滩来说,你是它们的好搭档,是它们不可缺少的装饰品,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02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书迷”的故事作文
       作文救小鸟
       二年级接力赛作文
       接力赛作文300字
       五台山的作文
       去游乐园玩的作文
       沙滩游玩作文
       画鼻子作文
       小学古诗作文
       二年级作文大扫除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包馄饨小学生作文200字300字
    关于除夕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小学生作文感悟生命
    珍爱生命小学生作文
    小学生爱国作文
    小学生军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