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捉蝴蝶作文300字


捉蝴蝶作文300字
    今天下午,是一个特别的下午。
    我和一个小伙伴一起在草坪上玩,草坪上开着许多颜色鲜艳的小野花。在空中,飞着许多蝴蝶。蝴蝶的颜色可真多!有黄的、有白的、有黑的、有彩色的……这些蝴蝶闪动着轻盈的翅膀翩翩起舞,真像美丽的仙女。我被这些美丽的蝴蝶吸引住了,我真想拥有它们啊。我不由自主地扑向一只蝴蝶。“哎哟!”我竟扑了一个空。小伙伴见我摔倒在地,怒气冲天地说:“这群该死的蝴蝶,我一定要捉住你们,”他的话音未落,就向一只蝴蝶扑去。“哦耶!”他捉住了一只蝴蝶。我这个伤员只能帮他看管这只蝴蝶了。
    他总共捉了两只蝴蝶,一只还能飞,所以我只好把这只蝴蝶握在手中。还有一只,虽然还活着,却飞不了了,我让它停留在我的食指上,它是一只雪白雪白的蝴蝶。
    我把它们带回了家。我向曾祖母炫耀道:“您瞧!这只蝴蝶停在我手指上不肯走了!”曾祖母只对我笑了笑。
    我找了一个盒子,把它们放了进去。我心想:等那只白蝴蝶伤养好了,我再把它们一并放走吧。想着想着我就带着它们去采花了,准备把花儿放在盒子里,让花儿陪伴它们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进海洋
       我心目中的海洋
       粉丝
       窗前那株水仙花
       珍惜你的爱
       找宝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这辈子有幸遇到你
       面对一棵树
       “大家唱,大家跳”活动的感受
     
     我想象中的汽车
     迷人的郁金香
     下雨天
     捉蝴蝶作文300字
     世界上没有后悔药
     夏天的故事
     种菜
     一把隐形的伞
     我喜爱的水仙
     会转头的向日葵
    蝴蝶与花朵
    杀手蝴蝶梦(1)
    杀手蝴蝶梦(2)
    关于蝴蝶的作文
    捉蝴蝶
    翡翠色蝴蝶结
    我家的蝴蝶兰
    蝴蝶林
    蝴蝶的翅膀
    蝴蝶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