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让我快乐的一件事情

  
  上周体育课我挺高兴的,为什么呢?因为上周一直都在踢足球(我的意思是不是天天都踢,而是体育课上一有时间就踢足球)。
  这周三也挺好的,老师让我们投篮球,我进了两个球。而且最后的点球的时候作文人网 ,我们玩得多人挡球很好玩。就是一个人踢点球,剩下的几个同学谁想去挡球,就可以去。因为我们都可以用手吗,而且球门一变动,点球我们的距离就远了,所以几乎飞球都高了,地滚球都有时间准备了。那样,我们就没有压力了。而且,大家都站在那里,你也很难找出漏洞进行射门,如果有飞球也肯定高了,自然就进不了了。
  这周三,我创造出来了一个奇迹,就是开出了最高的点球。原先有一次陈俊哲去开的时候开到了前面的柱子上弹了回来,很可惜。这次,我的点球开到了前面那个柱子上的高1米,最后要是我再使点力气,球肯定要飞出去的。
  今年的运动会又准备开了,去年我的成绩很不理想,一是我没有充分利用助跑,二是我的经验不多,三是没有使用最佳的姿势和方法。不过这周看了张老师的正确姿势,我相信这次一定会进入决赛,帮助我们班挣分的,为了我把精力集中在这上面,所以我今年只好不去跑200米了。
  这周我很高兴,因为我创造了一个点球上的奇迹,而且我的垒球技术长进了。所以我发现爸爸妈妈给我报的羽毛球还是有一点好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8015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开心的一件事
       生存
       书让我陶醉
       感谢您,老师
       美好回忆
       神奇的大自然
       他这样做不好
       笑对失败
       我是一棵树
       憨人老三
     
     美在身边
     班里的一件好事
     三国杀
     让我快乐的一件事情
     最开心的一件事
     生存
     书让我陶醉
     感谢您,老师
     美好回忆
     神奇的大自然
    月下静思,让我陶醉
    书,让我陶醉
    镜头让我开心的笑了
    书让我陶醉
    乡村美景,让我陶醉
    快乐的感觉真好
    书,让我陶醉
    快乐的日子
    爱让我更加美丽
    让我怦然心动的一句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