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的感觉真好

  快乐的感觉真好
  有一天,邻座的女儿突然对我说:“我发现你每天都很快乐。唉,不知为什么,我就是快乐不起来。”我听了,轻轻一笑。我快乐吗?我悄悄地问着自己。
  有位哲人说:“一个人的习惯,往往是别人都知道,而自己却是惟一不知道的人。”看来我也如此。朋友不说,我还不知道?仔细想一想,自己的确每天都很快乐。
  常听好多同学说读书累,读书苦,虽然自己也常感到学习忙碌,量“日知其所无”的乐趣,是只有学生才体会到的。原来我并不觉得每天走20分钟的路回家,与父母吃一顿平平常常的饭是快乐,但当我收到寄自异地的朋友那一封信,得知他们是多么思念父母,多么想和父母一吃一顿饭,一起逛逛街时,我才感到自己是快乐的。他们整天在食堂里打饭,精打细算着饭钱,我却可以一回家,就从妈妈手中接过热气腾腾的饭。他们孤单地身处异地没有一个相知的朋友,我的身边却有那么多的学友。每晚,他们都希望亲人的影子能出现在梦乡。跟他们比,我应该快乐,我是快乐的,我真快乐。我们不有什么不快乐的吧?我们每天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听课,我们在明丽的霞日去远足。
  闲暇的时候,我们泡上一杯清茶,或冲上一杯咖啡,看《读者》、读《文摘》;周末我们可以逛大街,可以用劲地吹口哨,可以大声地唱,可以在图书馆的书海中遨游,可以在绿茵场上奔驰。我们拥有令人羡慕的韶华,我们拥有青春、阳光、友情、坦诚、单纯、快乐。
  在这个年龄,我们应该懂得知足,我们应该快乐地学习,快乐地生活。这就是快乐的感觉。朋友们,我们应该快快乐乐地度过这个年龄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8012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从放假到这的感受
       第一名
       夏令营
       我爱潘南
       那一刻,我感动了
       爱的qq
       感谢您,母亲
       眼睛和大脑
       人生处处是考场
       因为有爱
     
     农田见闻
     快乐的感觉真好
     从放假到这的感受
     第一名
     夏令营
     我爱潘南
     那一刻,我感动了
     爱的qq
     感谢您,母亲
     眼睛和大脑
    尊重,永远的感情
    让我快乐的一件事情
    从放假到这的感受
    快乐的日子
    一场球赛的快乐作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成长的快乐与烦恼作文400字5
    快乐作文
    助人为乐的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