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名

  第一名
  体操比赛以上开始了,每个班级都热火朝天地训练着,有的甚至不利用早自习和晚自习的时间来训练。
  我们班也不例外,班主任和其他科目的老师也都急着帮我们训练,但好像我们班的沉重都没放在心上,只是在马马虎虎的蒙混过关而已,还没开始比赛就泄气了,怎么到战场比拼呀。
  这不,比赛马上就开始了,个个班级都上训练进场,整队,出场,可我们班却连集体舞的音乐都没有合过,所以只好在众目睽睽之下跟着前面的两位小朋友学,跳了几遍,总算有些进展了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但是却已经没有时间了。也只好盼着不要搞一个全年级倒数第一就可以了。终于,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人山人海,有的老师信心十足,有的老师垂头丧气,有的老师还在跟同学们传授经验呢。
  待评委就位,宣布了比赛规则之后,比赛开始了,最先出场的是六年级,然后是七年级,最后才到我们八年级。看着那些六、七年级的同学们斗志昂扬,我都觉得自悲了,我们班做的还不如人家低年级同学们跳舞的二分之一呢。
  可是,还没过一会儿,就到了我们八年级的同学们了,我们八(三)班是第二年上场的。原本以为没有什么,但我们做操的时候,有的人做错了,有的人不做,一点气质都没有,一点气势都没有,到了跳集体舞的时候,我们跳到了一半,就几乎都跳错了,真是尴尬啊。
  宣布结果了,我们班倒数第一,真是无地自容啊。
  我们是“第一名”。
  将来一定要争取第一名。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8012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令营
       我爱潘南
       那一刻,我感动了
       爱的qq
       感谢您,母亲
       眼睛和大脑
       人生处处是考场
       因为有爱
       让善良走进心灵
       书,让我陶醉
     
     农田见闻
     快乐的感觉真好
     从放假到这的感受
     第一名
     夏令营
     我爱潘南
     那一刻,我感动了
     爱的qq
     感谢您,母亲
     眼睛和大脑
    回忆第一次自己回家
    第一次坐飞机500字
    第一次做饭600字
    作文第一次烧菜
    第一次烧面条作文
    第一次当保姆作文
    2012年的第一场雪作文
    第一次骑车作文500字
    第一次坐飞机的作文
    第一次学小提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