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回忆第一次自己回家

  
  记得原来,中午放学,都是爸爸来接,都习惯了。有一天,我照常走了出来,可是没见到爸爸,我焦急地在学校旁边等候,很快,全校中午回家的同学都走光了,就剩下我一个人,站在那里。忽然,我的脑子掠过一个念头:自己走回家里去。不过又觉着速度有点慢,还怕爸爸找不到我,我犹豫再三,开始了回家的路程。
  为了提高速度,我一路飞奔,赶上了在前面走的很多同学,没过多久,就到了前面的十字路口,我看准绿灯,轻松地度过了马路。我向前走,好几个爸爸的朋友都看到了我,非常赞叹,开口表扬我。我听了心里很高兴,不知不觉的,步伐又加快了。巷子里小卖铺的老板娘也露出惊异的目光。
  十分钟后,我到了家门口,心里不免有一些成功的感觉,敲响了门,奶奶以为是爸爸忘拿了钥匙,连忙来开门,一看是我,大吃一惊,我告诉奶奶事情的经过,奶奶大加赞扬我。
  现在,我已经具有了这种能力,可以毫不犹豫的选择自己踏上回家的路。回忆那一次经历,我觉得很有趣,再拿以前和现在来比较的话,那可就能看出很大的差距了。当然,这一切,也离不开家人的鼓励,要是奶奶不给我打气的话,我真的无法让自己自信,会误以为这样做是不对的,而这种能力自然也就破灭了。我要感谢自己,更要感谢他人。
  希望我能够在这样的环境下学会其他的能力,以后便能完全自立、自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8013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有趣的探险
       想看见你的笑
       那一刻,我很温暖
       乡村美景,让我陶醉
       踢足球给我的启示
       祖国妈妈笑了
       我的名片
       给我的启发
       农田见闻
       快乐的感觉真好
     
     美在身边
     班里的一件好事
     三国杀
     让我快乐的一件事情
     最开心的一件事
     生存
     书让我陶醉
     感谢您,老师
     美好回忆
     神奇的大自然
    第一名
    第一次坐飞机500字
    第一次做饭600字
    作文第一次烧菜
    第一次烧面条作文
    第一次当保姆作文
    回忆母校作文
    2012年的第一场雪作文
    第一次骑车作文500字
    第一次坐飞机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