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回忆母校作文

  回忆着被春风温暖的母校,回忆着被秋叶铺上金色足迹的母校,回忆着在母校的每一分每一秒,我才知在母校的时光是我最值得留念的,最值得细细品味的……
  六年小学是时光一晃而过,如小溪带着岁月的精华流向一望无际的大海。刚来这里的时候,我不懂老师,母校对我付出多少,只知道将那些以成为我心中永远回报不了的汗水,泪水当做狂风中的沙子一吹而过。而如今,即将离开母校的我们,母校对我们的点滴泪汗,只能当做天空中飘走的白云,当作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
  望着窗外血色黄昏中飘扬的校旗,我的思绪不由回到了我刚来这里的时候。我忘不了当时老师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忘不了同学们和我嬉笑打闹的身影。是母校让我有了感恩而炙热的心灵。渐渐地。母校让我从懵懂无知到成熟,母校让我感到了温暖。但岁月不等人,当我正准备用最好的成绩回报母校是,我就即将踏出母校的大门,只能在门外和母校招手告别。
  曾经在体育场上飞奔过,曾经为母校流过汗水……但这一切都值得,因为母校为我们付出太多了,我们也应该为她做出一点贡献。如今,如果让我再回到曾经在母校度过的日日夜夜,我不会再和那培育桃李满天下的老师斗嘴皮,不会再抱怨母校。因为我知道,在母校的日子是刻在丰碑上永不朽的记忆,是上苍永远记录着历史,但这一切只能成为回忆……
  漆黑的夜空即将掩盖住血色黄昏,而母校只能永远成为我心中永远的回忆。

回忆母校作文
  岁月像小河的流水,带着欢快的笑声流去。我们像春天的幼苗,沐浴着金色的阳光快乐成长。六年前,我们这群稚嫩的孩子来到这里,在老师的精心培育下,变成了有知识有理想的少年。现在我们即将毕业,在母校的点点滴滴、分分秒秒都铭刻在心。
  站在校园的门口,我不由得想起了读二年级时教我的温老师。那是一天下午,雷声轰鸣,大雨倾盆。放学了,同学们陆陆续续被家长接走了,最后校门口只剩下了我,可妈妈迟迟不来接我,我焦急地张望着。就在这时,温老师穿着雨衣,骑着车从学校里出来。温老师看我一个人站在校门口,她下了车,关切地问我:“陈珍,你怎么还不回家?”我小声说:“大概妈妈有事不能来接我吧!”没想到温老师温柔地说:“来,陈珍,我送你回去。”我上了车,温老师把雨衣的后半部盖在我身上,然后骑上车,冒着大雨送我回家…在我心里,温老师就像一盏永不灭的航灯,永远引导我在人生的海洋里遨游。
  看着校门口进进出出的学生,我不由得想起了我的同学。在我有困难的时候,同学们向我伸出了热情的双手;在我有缺点的时候,同学们毫不保留地向我提出;在我成绩下降的时候,同学们认真地给我补习…我的一点一滴的进步,都有着同学们的功劳。如今要分别了,怎能不令人留恋呢!
  走在校园的小路上,那庄严的升旗台下,铿锵有力的入队誓言似乎还在耳边;那宽阔的操场上,欢腾跳跃的身影似乎还在眼前;那明亮的教室里,别开生面的辩论会似乎还在进行……
  啊!母校,你就像母亲一样关心着我,爱护着我,教育着我,我将永远把你记在心里。

回忆母校作文
  再次踏进母校的那一刻,身份一下子就从学生变成了友人,昔日的一草一木,报国碑上镌刻的文字,霞尉廊上张帖的艺术品…犹珍之若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10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读书的故事作文
       假如我是风的作文
       抢板凳作文
       顽皮的小妹妹作文
       秋天的收获作文
       借书记作文400字
       关于游览的作文
       我作文600字
       爸爸妈妈和我作文
       我的特长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告别母校作文500字
    再见了母校作文
    童年回忆作文300字
    小学童年的回忆作文
    母校作文
    母校我们即将再见了
    母校我的家
    回忆暖暖的
    再见了母校作文400字
    母校 我想对你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