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心事作文400字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小秘密,我就有这样一件心事,它总使我烦恼压抑,我开始变得孤僻、自闭、不愿与人说话,总是一个人望着天空发呆。我总觉得生活暗淡无光,缺少欢乐,今天我要借这个机会吐露我心中的烦恼。
  那是发生在两年前的一件事。那年夏天,我们家搬进了二室一厅的新居,里面摆放着崭新的大彩电、衣橱、书桌等新家具,惟独爸爸妈妈卧室里的一张破旧的铁床显得很扎眼,与那些新家具摆在一起,格格不入,很不谐调。
  我的爸爸是个要面子的人,家里常来客人,他总是希望家居面貌焕然一新;而妈妈又很恋旧,什么都不舍得扔,久而久之,矛盾终于激化,我最担心的“战争”爆发了,他俩你一言我一语,唇qiāng舌剑,音调一个比一个高,根本无视我的存在。
  后来的几天里,原本热闹的餐桌上又变得沉默不语,每顿饭都吃得平淡无味。“冷战”又开始了。他们彼此互不理睬,我成了他们之间的传声筒。为了缓解这压抑的气氛,我一会儿劝妈妈:“您就卖了吧,‘退一步,海阔天空’嘛!”而妈妈却总是推开我说:“去、去、去,你还小,不懂。”无奈,我只好又去劝说爸爸:“您就别卖了……”“不卖不行!”爸爸理也不理我,严辞否决了。我的苦心也白费了。
  就这样,爸爸妈妈僵持了好长时间,谁也不肯让步,家里的空气仿佛凝固了似的,再也没有了往日的欢声笑语。他们三天两头就为鸡毛蒜皮的小事吵架,我经常“按下葫芦起来瓢”,苦口婆心也无济于事,他们根本就不听我的劝阻,不在乎我的感受。他们的话也刺伤了我幼小的心灵,这怎能不成了我的心事呢?
  爸爸妈妈我多希望你们之间多一些理解,多一些宽容,多一些尊重,让我们的家里每天都是阳光明媚,而不是阴云密布,让我们家里每天都欢声笑语而不是沉默压抑,不要让阴影笼罩在我幼小的心灵上,爸爸妈妈,我爱你们,你们也爱我,为了我能够健康成长,你们不要再吵架了,让我们一家人快乐无忧的生活吧!

我的心事作文400字
  在我们的心里,人人都会有一个小小的秘密,我也有这样的一件心事,它总使我烦恼,让我觉得委屈。今天我想说说我心里的心事。
  那是前几天的一件事,放学了我开心的从学校往家跑,累得我气喘吁吁,那天是星期五,我想把作业全都写完,星期六和星期天就可以痛痛快快的玩了。到家以后我赶忙放下书包,拿出作业埋头就写,这时我有点口渴了,跑进客厅拿起杯子倒水,结果不小心洒了满地的水,这时妈妈从房间里走出来冲我大喊大叫:“悦悦,你不快去写作业,喝什么水呀。”我不开心了,明明我是在写作业的,怎么说我没写呢!我委屈地对妈妈说:“我一回来就写作业,只是你在看电视没有发现而以。”妈妈生气地说:“你还在狡辩什么,就你事多,没有写就是没有写,快写去。”
  我无奈地回到房间继续写作业,但我在心里说:“妈妈,你太不相信自己的女儿了。”

我的心事作文400字
  我的心事只有一个,那就是怕弹琴;平时只要一提到琴,我总找借口逃避。
  怕弹琴的原因也只有一个——怕考级。我刚学弹琴时,只是觉得新鲜好玩,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10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忆母校作文
       我和读书的故事作文
       假如我是风的作文
       抢板凳作文
       顽皮的小妹妹作文
       秋天的收获作文
       借书记作文400字
       关于游览的作文
       我作文600字
       爸爸妈妈和我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我的新家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的心声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