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母校 我想对你说

  六年前的秋天,幼小的我带着好奇心踏入了校园,我很快被这儿的环境吸引了,啊!每一株小草、每一棵杨柳,又把我拉回了记忆……
  
  别了大操场!我们曾经在你的身上开展过运动会,赛场上,有同学们飒爽的英姿,有大家纯真热情的笑脸,还有那激动人心的呐喊声。在那里,我们在那飞绳里的跳跃;在乒乓桌前挥动的球拍,在林荫下的促膝谈心。
  
  别了教室!我们在这里专心的听课,黑板上,有老师挥洒的知识,也有同学们在班队活动课上用巧手绣出的鲜花。梦里小屋里,有同学们远大的志向,图书角装载着满柜优美的篇章和趣味横生的故事。
  
  别了植物园!你有翠绿的银杏、嫩绿的小草,可爱的海桐球,亭亭玉立的垂柳。这里曾是大家写生的胜地,也是同学们写作的灵感,垂柳的辫子,正编织着那精彩的作文。记得那一次,大树上飞来了一只猫头鹰,把大家乐坏了。
  
  别了大型玩具!这是我们玩耍的天堂,小小的一寸地,竟蕴藏着许许多多的幸福与快乐。这里有我们成长的痕迹,我们在上边攀爬,在上边嬉戏,时不时翻上那么一两回,就连那最高的单杆,也有我们灵巧的身影。
  
  别了林荫小道!数不清的迎春花叫着:“你好、你好”!找不完的月季喊着:“加油加油!”我们在这花香四溢的小道上散步、赏花,在迎春的小手下,我们游戏、谈心,对老师作业多的埋怨,对同学性格不好的不满都被那浓郁的花香冲淡,换来的,是点点甜蜜。
  
  别了老师、别了同学、别了母校!你们带给我的太多太多,是幸福的、愉快的、匆忙而又难忘的。六个春去秋来,又有什么能将这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突如其来的热天气
       采茶叶
       探病
       寻找快乐的钥匙
       我童年的“伙伴”
       我爱中华
       这段木头里一定有虫
       运动会 精彩瞬间
       洗鞋子
       如果我是一滴水
     
     四月的校园
     母校 我想对你说
     突如其来的热天气
     采茶叶
     幸福的小镜头
     雨中赞歌
     关怀
     突如其来的暴风雨
     有趣的游戏
     学生生理安全讲座
    我想做自由飞翔的雄鹰
    妈妈,我想对您说
    爸爸,我想对您说
    爷爷我想您
    爷爷我想您
    母校的教室
    我想看见你的笑
    我想让梦成真
    那时候我想起了这句名言
    英语老师,我想对你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