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四月的校园

  四月的校园,正值百花烂漫的时节。
  育才楼前的花坛中,那棵挺秀的樱花树好似粉红色的云锦,阵风掠过,花雨飘落,那样悄无声息。樱花树旁,是一株笔直的紫荆。粉紫色的紫荆花不像樱花那样茫茫,朵朵小花密密地串连在树枝上,把树枝裹得成了紫色。紫荆旁那碧绿的杜鹃丛里,娇艳的杜鹃灿然开放,与樱花、紫荆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学海楼前的花坛更是灿若云霞。瞧那丰腴的红茶花,开得那样奔放!每一片花瓣都淋漓尽致地伸展,露出金黄的花蕊。蜜蜂哪里抵挡得住美的诱惑,扇动翅膀犹如仰慕者般守在她身边。同样是茶花,粉茶花就显得如此娇羞。她穿着自己的百褶裙,配上鹅黄的上衣,静坐在花托上,有的躲在绿叶后面凝望阳光下高贵的广玉兰。
  广玉兰永远那样矜持,素白的花瓣显得落落大方。她高坐在枝头,享受着阳光的亲吻,微风的抚摸。每次经过她身旁,总会嗅到淡雅的清香。
  校园中最芬芳的,要数那紫花烂漫的紫藤。夏天,紫藤的茎蔓蜿延屈曲,片片绿叶为我们搭起凉棚,供我们在凉荫下看书聊天。一到秋天,它便会长出豆荚,瘦长的荚果迎风摇曳。春天的紫藤,芳香醉人,走过它身边的人都会驻足观赏。紫藤的花是一串串的,从翠羽般的绿叶间挂下来,宛如珠帘;走近再看,它的花瓣小小的,一层包着一层,最外层是淡紫色,再往里是紫红、深紫。要是凑近花瓣,用力一吸,那馥郁的花香顿时在胸间荡漾,令你心驰神往。
  四月的校园,是最美的大花园,樱花不比富士山的逊色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紫藤不比紫藤园的差劲;四月的校园,是美好的伊甸园,有迷人的花朵,有醉人的花香;四月的校园,是任何一个风景区都比不上的我们的天堂!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校 我想对你说
       突如其来的热天气
       采茶叶
       探病
       寻找快乐的钥匙
       我童年的“伙伴”
       我爱中华
       这段木头里一定有虫
       运动会 精彩瞬间
       洗鞋子
     
     四月的校园
     母校 我想对你说
     突如其来的热天气
     采茶叶
     幸福的小镜头
     雨中赞歌
     关怀
     突如其来的暴风雨
     有趣的游戏
     学生生理安全讲座
    我爱我的校园
    我眼中的校园
    三月的琴声充满暖意
    我理想的校园生活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灿烂的校园
    春天的校园
    美丽的校园风景线
    《美丽的校园》
    初春的校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